海口民警集結黑社會團伙欺市霸民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一個專在海南省各地甲魚收購市場上欺行霸市、強收保護費、壟斷市場價格的犯罪團伙日前被海口市公安局一舉摧毀,連帶查破刑事案件5起。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林弟竟是一名公安民警。

  據海南日報消息,今年以來,犯罪嫌疑人王洪武、王洪志、王洪印、林弟、夏建波、趙傳貴等人糾集在一起,結成帶黑社會性質的犯罪團伙。他們成立所謂「航空貨運代理公司」,以做甲魚中介爲名,壟斷海南省內的甲魚中介市場,強行向甲魚中介商餘某、薛某、錢某、高某等收取保護費,對不肯交納保護費和不肯到林弟所開設的運輸公司運輸甲魚的,採取暴力、威脅、恐嚇等手段。林弟曾對其組織其它成員說,放心幹,出了什幺事,他可以保出來。

  今年4月以來,被害人高某因不肯交納保護費多次被王洪武等人毆打,其中一次,打手用刀捅高某的腰部,把刀捅斷。今年7月17日,林弟帶領打手把南豐運輸公司兩輛貨車玻璃砸爛,原因是南豐公司不交保護費。今年8月,林弟、王洪武等人多次找中介商薛某談收取保護費的事,被薛某拒絕。林弟、王洪武多次派打手伺機砍傷薛某,未能成功。8月11日中午,林王二人指使打手用菜刀將薛某的哥哥多處砍傷。

  海口市公安局接到羣衆舉報,及時立案偵查,很快就將疑犯全部緝拿歸案。目前,該團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