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一近日频遭恐怖电话和匿名信骚扰
 
周帅
 
2000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成都商务早报28日报导,昨晚11时过,记者打通了李谷一家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她的丈夫肖先生,他称李谷一尚外出未归。谈及李谷一揭发“东方团的八大罪状”之后所受的影响,肖先生话语沉痛,说李谷一近几天都感觉“很痛苦”、“很压抑”。记者随后询问具体情况时,肖先生才透露了李谷一近期遭受恐怖电话和匿名信骚扰、身心交瘁的现状,令记者心惊不已。

  肖先生称:“恐吓电话一天有十几个,还有一些威胁要对李谷一不利的匿名信。”随后他放了电话录音给记者听,只听一个男子沙哑着喉咙,声音极其怨毒刺耳的说道:“李谷一,你是个傻子!我枪毙你!”“李谷一,你该死!我杀死你!杀死你!”令人毛骨悚然。

  肖先生称,整个家庭自揭发信在媒体公布以来,就没有安宁过。随后记者听到他在电话那端哽咽的嗓音,心下也不禁黯然。

  据肖先生称:其实李谷一的揭发信只是写给党内看的,没料到23日却接到记者电话,问她这封信是不是她写的,内容是不是事实,她当然只能说“是”。24日就有媒体率先报道了此事,随后田玉斌搬出李谷一欲作团长不能、“三讲”教育不过关、“贼喊捉贼”等激烈言论加以驳斥,迫使李不得不站出来说话,甚至自揭“三讲”教育这块伤疤。

  肖认为:这封信是今年8月18日写的,如果李谷一想炒作的话,不会拿这种过时的东西做文章。另外,她最艰难的时期是“三讲”,但都挺过来了。至于说她想做团长,李谷一的价值难道就在于200多人的一个东方团么?那么是谁捅出了这份材料呢?肖称:“可能是东方团内部的人,想借此给李谷一一个难堪,甚至挑起他所希望的人事争斗。”李谷一上网申讨腐败昨日李谷一毅然选择在北京“天天”娱乐网站现身说法,这是李谷一至今为止对东方团腐败内幕最详细的披露。

  李谷一在给网站的授权书中说:“鉴于东方团原团长披露出今年东方团“三讲”中的诸多问题,在此我只好将‘三讲’中的部分材料公布于众。”据她称,去年10月9日她将1万元现金交给齐振河后,在申明中严正要求制止“公演私分”的不正之风,并给二人写道:“此信我原本想同时送交团党委,思之再三,为了暂且控制范围、缩小影响,仅送你们二位。下一步我将如何措置,取决于对事件的处理情况。”就是这封申明使李谷一从此惹了麻烦,“从那以后东方团领导班子产生了分歧,出现了裂痕,直到今天”,最后“一股很强劲的反作用力终于在‘三讲’教育中迸发了”。在这次“重点是针对我(李谷一语)”的会议中,李受到了损毁人格、扭曲形象的语言攻击,诸如“四害”、“三不幸”、“匪气”、“赖着不走”、“早已知面更是知其心”等等。

  昨日记者在11时50分终于等到李谷一回来,她心情沉痛地表示:“我选择网站,是因为它信息快、发布广。同时天天网站的人很支持我,我也有必要就事情的来龙去脉做一次彻底的澄清。我站在这件事的最前沿,是被动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