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三位臺灣僑領下榻北京釣魚臺賓館
 
2000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28日訊】美洲中華會館聯誼會祕書長黃金泉與前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馬樹榮、黃振華陸續於二十六、七兩日抵達中國大陸,並住進中共接待國賓的釣魚臺國賓館一事,今天在美國僑界引起相當關注。

  中央社洛杉磯27日電,對美洲各大城市中華會館具有影響力的黃金泉,是於日前自洛杉磯啓程前往臺北參加世界廣東同鄉會全球懇親大會後,於二十六日直接前往北京,令全美僑界深感事態嚴重。

  另外,洛杉磯的羅省中華會館前任主席黃振華、馬樹榮也隨後於二十六、七兩日陸續抵達北京。

  根據僑界熟悉內情人士表示,雖然三人都聲稱是前往北京旅遊,但是從三人已經下榻釣魚臺國賓館的情形來看,其中多少顯示出一向堅決反共的部份僑領已經因稍早的「僑分三等論」而產生變化。

  洛杉磯及美洲各地中華會館目前正密切注視他們在北京的言行及可能拜會的對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