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三位台湾侨领下榻北京钓鱼台宾馆
 
2000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28日讯】美洲中华会馆联谊会秘书长黄金泉与前洛杉矶中华会馆主席马树荣、黄振华陆续于二十六、七两日抵达中国大陆,并住进中共接待国宾的钓鱼台国宾馆一事,今天在美国侨界引起相当关注。

  中央社洛杉矶27日电,对美洲各大城市中华会馆具有影响力的黄金泉,是于日前自洛杉矶启程前往台北参加世界广东同乡会全球恳亲大会后,于二十六日直接前往北京,令全美侨界深感事态严重。

  另外,洛杉矶的罗省中华会馆前任主席黄振华、马树荣也随后于二十六、七两日陆续抵达北京。

  根据侨界熟悉内情人士表示,虽然三人都声称是前往北京旅游,但是从三人已经下榻钓鱼台国宾馆的情形来看,其中多少显示出一向坚决反共的部份侨领已经因稍早的「侨分三等论」而产生变化。

  洛杉矶及美洲各地中华会馆目前正密切注视他们在北京的言行及可能拜会的对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6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