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方日報驚暴北京「三陪少爺」黑幕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大陸「三陪小姐」屢禁不絕,而「三陪少爺」亦「層出不窮」。北京一所大學的畢業生劉某受報紙高薪招聘廣告吸引到市內夜店應徵做「情感陪護」,但沒想到竟然是去做「男妓」,而且還有專人教導他怎麼去做。經過了一番肉體和精神折磨與掙扎之後,他最後選擇了向公安局報案,並投書媒體揭露「男陪」黑幕。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在這個色情交易圈子裏,女人叫「小姐」,男人叫「少爺」。這家位於北京新街口的知名的士高舞廳內,每晚九點左右,「小姐」和「少爺」們由領班帶進舞廳的燭光區,樂曲響後便四處散開,陪異性喝酒、聊天、唱歌、跳舞沒有明確規定陪護的內容,也沒有任何限制。

領班雖然沒有強迫男女「陪護」們(舞廳內公開稱之爲「少爺」、「小姐」)去幹甚麼,但對坐檯和出鍾各方面都叮囑得很周到。他們甚至告訴少爺們,不同的女人要有不同的應對方法,做陪護的都不是舞廳的員工,每天需要購票入場,沒有固定的工資,而是以陪護賺得的小費作爲收入。

報導說,劉某第一個接待的是一位在北京開店鋪的天津籍中年婦女。當劉上前同她打招呼時,女人很吃驚地問:「你多大了,就敢來找我?」

最近因爲北京市的公安部門大舉掃黃,不少舞廳的少爺和小姐們暫時放假暫時避風頭。劉自言就此結束了「情感陪護」的生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3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