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建全面彻底的豆腐渣工程
 
行易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前天,南京电视台塌了,这一新闻应该震惊海内外,因为这标志着中共豆腐渣工程的浩大和全面。引人联想到近来对三峡工程弊端报道的增多。这项工程是不是又一个豆腐渣工程,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是,中共造的孽就殃及到子孙后代。但是,笔者今天不谈三峡工程,谈另一个相关联的严重问题。

大凡提起豆腐渣工程,人们就容易想到什么桥、什么楼、什么坝,这些都与建筑工程有关。其实,中共建的豆腐渣工程是全面的,何止建筑工程领域。如果以九二年为界,可以说这以后,中共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建全面的豆腐渣工程。(这一界限还可以提前三年,即以九八年为界。但考虑到有一个滞后效应,九二年应该更为合适。)

九二年以后提升的官,是豆腐渣工程的一部分。那些官仅善于行贿受贿,低能愚昧,多为害民贪腐之官,应该由人民来重新审查。影响所及,整个官僚机构都变成了豆腐渣工程,不仅没有正常的政府功能,反而残害整个社会。

九二年以后出台的政策,建立的设置,经不起推敲,耗财、耗物、耗时间,也是豆腐渣工程之一部。

九二年以后办的教育,更是豆腐渣工程之一大部。不谈课程设计、教育方法、教育制度,不少人在中共“名牌”大学花钱“买”学历,考试泄题、请人代考也已不是秘密。可恶的是害了孩子们,全球华人真该大呼:救救中国的孩子!!算起来,九六年以后中共授予的博士、硕士,其质量是该大打折扣的,一打折扣就成了豆腐渣,所以,学位也应该重审。这些东西不是豆腐渣还能是什么。

文化建设更不必说,试问:九二年以后,官方还有文化吗?

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豆腐渣工程,就不一一列举了。印象里,中共把整个国家都盘成了一堆豆腐渣。

想到高行健获诺贝尔文学奖,全球华人欢欣鼓舞,同声庆贺。中共当局却惶惶不可终日,恨不得到瑞典去开枪,用坦克压一压。这样的表现,中共还能代表什么?还“三个代表”呢,狗屁。

中共当权者实乃害民的贼,一群蝗虫,一伙鬼类。

行易 2000年10月26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4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