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建全面徹底的豆腐渣工程
 
行易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前天,南京電視臺塌了,這一新聞應該震驚海內外,因爲這標誌着中共豆腐渣工程的浩大和全面。引人聯想到近來對三峽工程弊端報道的增多。這項工程是不是又一個豆腐渣工程,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如果是,中共造的孽就殃及到子孫後代。但是,筆者今天不談三峽工程,談另一個相關聯的嚴重問題。

大凡提起豆腐渣工程,人們就容易想到什麼橋、什麼樓、什麼壩,這些都與建築工程有關。其實,中共建的豆腐渣工程是全面的,何止建築工程領域。如果以九二年爲界,可以說這以後,中共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建全面的豆腐渣工程。(這一界限還可以提前三年,即以九八年爲界。但考慮到有一個滯後效應,九二年應該更爲合適。)

九二年以後提升的官,是豆腐渣工程的一部分。那些官僅善於行賄受賄,低能愚昧,多爲害民貪腐之官,應該由人民來重新審查。影響所及,整個官僚機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不僅沒有正常的政府功能,反而殘害整個社會。

九二年以後出臺的政策,建立的設置,經不起推敲,耗財、耗物、耗時間,也是豆腐渣工程之一部。

九二年以後辦的教育,更是豆腐渣工程之一大部。不談課程設計、教育方法、教育制度,不少人在中共「名牌」大學花錢「買」學歷,考試泄題、請人代考也已不是祕密。可惡的是害了孩子們,全球華人真該大呼:救救中國的孩子!!算起來,九六年以後中共授予的博士、碩士,其質量是該大打折扣的,一打折扣就成了豆腐渣,所以,學位也應該重審。這些東西不是豆腐渣還能是什麼。

文化建設更不必說,試問:九二年以後,官方還有文化嗎?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豆腐渣工程,就不一一列舉了。印象裏,中共把整個國家都盤成了一堆豆腐渣。

想到高行健獲諾貝爾文學獎,全球華人歡欣鼓舞,同聲慶賀。中共當局卻惶惶不可終日,恨不得到瑞典去開槍,用坦克壓一壓。這樣的表現,中共還能代表什麼?還「三個代表」呢,狗屁。

中共當權者實乃害民的賊,一羣蝗蟲,一夥鬼類。

行易 2000年10月26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