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江澤民身患離奇絕症 中南海倒江氣候可望形成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大紀元新聞社24日電/近日,北京高層盛傳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突然身患離奇病症,需要高位截肢。大紀元新聞社駐北京記者證實這一消息來源確切、內容可靠。

接近中南海的來源稱,江澤民約在一個多星期前突然患上離奇怪病,右下肢微細血管堵塞,神經線壞死,而且病情迅速惡化,上週末已經蔓延發展到膝蓋附近,經301醫院醫生會診後建議立刻截肢以控制病情的發展。

消息來源稱,這種病在醫學上既無先例,亦難以找到病變的成因,醫生只好以籠統的「壞死病」稱之。醫生擔心,如果不進行截肢,病情繼續惡化將危及生命。然而,江澤民拒絕接受這一事實,擔心將來用柺杖支撐不住「第三代領袖」的光輝形象,拒絕接受截肢手術。

星期二的消息說,由於「壞死病」已經蔓延至膝蓋,中共政治局可能以「組織的名義」要求江澤民接受手術。而原訂江澤民訪問北韓的計劃被迫一再延遲,由此可以印證江澤民身患絕症的傳聞絕非空穴來風。大陸人民可能真的要接受一位由輪椅和柺杖支撐的「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

江澤民近日的「壞死」已使北京政局變得活躍,原來的權力格局將發生變化。

2000年可謂江澤民的末日之年。「國慶」前的一段時間,由中央到地方抵制江澤民的動作開始升級,表現在對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的非議上。在傳媒方面反映在兩個方面,一是《人民日報》的「國慶社論」一改過去的肉麻吹捧,對「三個代表」只是蜻蜓點水地帶過,似乎是給面子的權衡之作;二是總理朱鎔基在國慶招待會上隻字不提「三個代表」論。這使人感覺到「江核心」不能再一手遮天,在「理論」上控制大局。

接着,在十月九日至十一日的中共十五屆五中全會上,江澤民一手操縱的人事安排遭到前所未有的重挫——曾慶紅提爲政治局委員、陳至立提爲書記處書記的人事提案,全部被否決。中共最高領導核心在中央全會上遭遇如此大的挫折,這在中共「建國」以來實屬首次。

江澤民縱容和包庇貪污腐敗的心腹,借打擊腐敗之名整治清除異己,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一條黑路走到底,激化社會矛盾,在種種問題上造成強烈反彈。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江澤民「壞死」的消息,實在是江澤民政治生命徹底完結的開始,黨內倒江勢力必將藉機發難而壯大,中國大陸一個新的政治時代可望來臨。(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6,7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