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父親就這麼「偉大」嗎?
 
2000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訊】廈門消息 10月13日是星期五,福建省平和縣文成中學24個班級的1200多名學生卻全體停課,因爲當天該校校長爲其父舉行葬禮,大部分教師前往送葬。

據報道,早在星期四,文成中學的公告欄上就貼出通知:「明天(星期五)學生在家自修,課程調到後天(星期六)上,班主任老師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教務處。」

星期五中午,校長盧忠南父親的出殯儀式在縣城影劇院外舉行。目擊者稱,送葬隊伍中人力三輪車約有50輛,花圈150個左右,其中有以文成中學「初一年級全體同學」、「初二年級全體同學」、「初三年級全體同學」名義送給「盧老伯」的3個花圈,以學校「總務處」、「教務處」、「政治處」、「團委」、「工會」、「語文教研組」、「數學教研組」等名義送的花圈達10多個。與此同時,當天文成中學校門緊閉,所有教室空無一人。

這不由得讓人想起了爲國家領導人送葬的情景,難道校長的父親就這麼「偉大」嗎?通過這件事我們可以看到,江澤民時代的共產黨幹部以權謀私、以權壓人已達到肆無忌憚的地步。可以想象,如果今天那個教職人員堅持開課,那麼日後等待他(她)的只能是「穿小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