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共同收集江澤民御用文人的罪證
 
大禹
 
2000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法輪功明慧網建議大家收集迫害法輪功弟子的兇手的材料,我非常贊同。我覺得還應當收集江澤民團夥的御用文人的罪證,因爲他們的罪惡不次於那些殺人兇手。

最近,這些文人又炮製出一篇奇文,把江澤民團夥打扮成中國政府和中華民族的代表,對善良民衆進行人身攻擊。他們的行爲已經涉嫌誹謗罪,他們行爲的後果不僅是侵犯了衆多受害者的名譽,而且使江澤民團夥中的兇手更加有了繼續犯罪的理由,從而心安理得的製造更多的血案。這些文人應該爲他們的行爲負法律責任。

衆所周知,文革的十年浩劫即始於一個無行文人的一篇政治批判文章。文革中的口誅筆伐上綱上線的泛政治文風,不僅導致了無數的人間悲劇,而且毒害了中國的文化,扭曲了國人的心靈。這些御用文人炮製的大量針對法輪功的文章,可以說是文革文章的翻版,有惡毒謾罵,有造謠誣衊,當然更有上綱上線。這類文章在這個時代仍然大行其道,不能不說是中華民族的悲哀。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共同消除這種文革遺毒。

作爲這種努力的一部份,我們應該公佈這些文革式文章的作者的信息,並在適當時候,通過法律手段讓這些人爲他們刻意炮製的文字所造成的後果負責。(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