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违法收费近三亿元,违法金额近10亿元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洋网讯 和讯财经12日消息 今年在广东省范围内开展的电信费专项检查于日前结束,检查中发现强制收取话机代维费、超标准收取手机月租费和SIM卡费等现象仍屡禁不止。9日召开的广东省物价检查所所长会议披露:仅此专项检查就查出违法所得金额近3亿元。
  
据新快报报道,部分电信部门扩大收费范围收取话机代维费、增改业务费等情况严重,特别是强制收取话机代维费,屡查屡犯,有的电信部门甚至弄虚作假,伪造签名,逃避检查。今年在检查中发现的涉及电信资费的价格违法行为有16项之多,群众对此反映强烈。
  
此外,广东省还先后开展了旅游价格检查、电力价格检查等多个专项检查,共查出价格违法案件322宗,违法金额近10亿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