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信違法收費近三億元,違法金額近10億元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洋網訊 和訊財經12日消息 今年在廣東省範圍內開展的電信費專項檢查於日前結束,檢查中發現強制收取話機代維費、超標準收取手機月租費和SIM卡費等現象仍屢禁不止。9日召開的廣東省物價檢查所所長會議披露:僅此專項檢查就查出違法所得金額近3億元。
  
據新快報報道,部分電信部門擴大收費範圍收取話機代維費、增改業務費等情況嚴重,特別是強制收取話機代維費,屢查屢犯,有的電信部門甚至弄虛作假,僞造簽名,逃避檢查。今年在檢查中發現的涉及電信資費的價格違法行爲有16項之多,羣衆對此反映強烈。
  
此外,廣東省還先後開展了旅遊價格檢查、電力價格檢查等多個專項檢查,共查出價格違法案件322宗,違法金額近10億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