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轟動了紐約 觀眾:音樂不同凡響 用神性照亮人心(多圖)
 
金欣
 
2023年10月24日發表
 
10月22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的首場演出,令觀眾陶醉不已。(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2023年10月22日,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舉辦了兩場演出。演出吸引了許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觀眾中有銀行總裁、雕塑家、牧師、律師、心理學家、物理學家等專業人士,他們紛紛表示,神韻音樂傑出非凡,與神性相連,照亮人心,令他們陶醉不已。

神韻是最好的交響樂團

據大紀元報導,觀眾們表示,神韻的音樂完美無瑕,散發著強大的能量,他們從音樂中感受到祥和與喜悅。

德意志銀行副總裁Thorben Wedderien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他感覺非同凡響,引人入勝,「在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騎著你的馬兒暢遊在中國遼闊的大草原上。」「神韻音樂非常悅耳,具有很強的感染力,因為她是古老的東方音樂和西洋風格音樂的融合體,這也正是我喜歡的地方。」

Wedderien曾在大衛·格芬音樂廳聽過多場愛樂樂團的演出,他說神韻音樂專業水平之高完美無瑕。「給人一種非常協調平和的感覺和正面向上的印象,聽完音樂會後,讓人感到喜悅。」

軟件工程師Patty Gurusvasti出生於泰國,她說:今天的音樂讓我驚喜,讓我感覺正在欣賞盛開的花朵,內心充滿快樂。「我百分之百確定,人們聽到這樣的音樂,肯定都會喜歡她。」

而Igor Berko醫生和太太Caroline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交響樂團,真的很棒!感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在音樂的旅程中,時而讓人緊張興奮,時而又讓人感到平靜祥和」。「音樂家們在演奏時,你會看到他們激情澎湃,散發著強大的能量。」

在新澤西州一家房地產管理公司任法律總顧問的Elliot Warm和太太Helene表示:神韻是最好的交響樂之一,所有的曲目都令人喜愛,演出讓他們感受到周圍充滿了能量,「很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我們還會再來觀賞。」

音樂充滿慈悲和神性 是全球良藥

紐約醫生Gregory 10月22日在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的第一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作為一名醫生,Gregory 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了東西方的音樂優點,散發正面能量,是全球良藥。Gregory說,神韻交響樂團的樂曲顯現了神的慈悲,「這在音樂中是神聖的。」他說:「神韻交響樂將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與古典交響樂的呈現相結合,這實在是太棒了!」「聽著美好的樂音,你可以脫離了可怕的現實,忘卻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他還說,音樂與身體健康有著很深的關係,欣賞好的音樂,「你身體的細胞結構會隨著音樂而變化,從而對你的情緒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雕塑家Jane Stein與燈光設計師Jame Nash是劇院的常客,他們不約而同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令人驚嘆,引領他們「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神韻有一種非常獨特的、相當精神性的東西,蘊含著一種美麗的精神,這種精神統領著音樂和樂團。非常積極,非常強大,令人振奮!」

牧師Nam Soo Kim認為人們用音樂讚美和敬拜神,他讚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這是一種傑出非凡,不同凡響的音樂。這場演出反映了中國悠遠的歷史和文化。」「神韻的音樂太棒了!就好像在與人交談,與我們的心靈溝通,並將我們心心相連,真的非常美妙。」他更感佩飛天藝術大學培養出眾多高水準的藝術家。

美妙的音樂照亮人心 與神性相連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成功落幕,觀眾熱情的全體起立向藝術家們致敬,用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他們對神韻音樂的喜愛。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音樂美妙無比,與神性相連,照亮了人心。

律師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麗,能夠和神韻藝術家們一起,是一個很美妙的體驗。」(視頻截圖)

據新唐人報導,律師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麗!音樂和文化的體驗都很美妙。音樂中展現了人類生命的歷史,讓我感受到歷史和亞洲文化,從中也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神韻音樂讓我尋找到最好的自己。尋找到方法來療癒我們內心受傷的部分,尋找到讓內心和平的方法。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古老的中國 ,我感受到與神性的連結。能夠和神韻藝術家們在一起,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心理學家Milton Willafane對記者說,演出非常美妙,他要邀請大家都來觀看神韻的演出。「音樂無比和諧,令人驚歎。神韻音樂讓我回到了中國。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邀請所有想來的觀眾都來觀賞神韻的美妙演出。」

已經退休的物理學家Linus Fetter表示:用傳統的中國樂器演奏與傳統相關的樂曲,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最後一首樂曲強勁有力,絕對讓人印象深刻。「音樂在我的腦海中形成了電影般的影像,音樂照亮了我。真是美麗無比。」△

 
 
分享:
 
人氣:48,3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