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归来(图)
 
2022年12月29日发表
 



很多人证明这只鹦鹉是史贝克丈夫——艾米的化身。(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瑞士的一位大学女教授兰茜丝.史贝克(Frances Speck),49岁时丈夫去世。不久后,她邮购了一只鹦鹉,这鹦鹉是她丈夫艾米(Emil Speck)逝世那天出生的,而且自称为艾米,能说出5月25是他们结婚的日子。除史贝克外,很多人也证明这只鹦鹉是艾米的化身。

史贝克说:「我的同事听说后,都以为我忆夫成狂发了疯,但当他们亲耳听过那只鹦鹉说话后,他们才相信真有此事。」

据史贝克说,她是在她丈夫艾米因心脏病发作,过世后6个星期,用邮购方式买下那只鹦鹉的。她当时并不知道有此怪事,但随同那只鹦鹉的文件却写明牠的出生日期,正是史贝克丈夫逝世的那一天。

史贝克说:「当我第一次教牠说话时,我便察觉到有些特别。我决定给牠起名叫做耶维斯(Yves),并教牠说出这个名字。但牠不听,却自顾自的大叫『艾米、艾米』。可我自从买了牠回家后,从没有在牠面前说过我丈夫艾米的名字。」

过了不久,这只鹦鹉开始表现得越来越像她的亡夫。而当牠学懂更多话时,牠甚至讲出他俩过去的婚姻生活。

人有六道轮回

事实上,轮回转生的案例举不胜举。佛家认为,人有六道轮回,不仅可以转生成人,还可以转生成动物、植物、物质等。

美国哈佛医学院著名神经外科医师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在其著作《天堂的地图》(Map of Heaven)一书中,讲述了一些其他人经历的死后有灵魂存在的故事,其中一个是死去妻子变成蝴蝶归来的故事。

亚历山大表示,他曾接到一封来自一个叫唐(Don Entlich)的美国男子的来信,在结婚21年后,唐的妻子去世了。唐非常悲痛,以至于没有心思收拾他和妻子的房间。

一天下午,他坐在花园里,发现一只帝王蝶,而且是孤零零的一只。唐看了一会儿,然后进入室内。当他再出来后,蝴蝶仍然在那里。第二天,这只蝴蝶又回来了。

唐很奇怪地从这只蝴蝶那里找到了力量,开始收拾他的妻子遗物。他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意识到妻子有多爱蝴蝶。蝴蝶图案出现在妻子的珠宝上、盒盖上,书籍封面和衣服上。

虽然这只蝴蝶一直围绕着唐飞转,但唐还是决定搬到新居。随后,他找到了妻子的安葬地,开车带着妻子的骨灰前往,在埋葬妻子的骨灰时,他又看到了这只蝴蝶在飞来飞去。

唐表示,现在我开始相信洛林(Lorraine;妻子的名字)变为蝴蝶,再次回到这里。

一个超越这个世界的世界

亚历山大在《天堂的地图》书中写道,空间不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国际知名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因癌症于2013年去世。生前,艾伯特会说:「他不知道是否能相信上帝。」但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星期,他告诉他的妻子查兹(Chaz Ebert)说,他瞥见了另一个地方,是一个超越这个世界的世界。

查兹开始以为这是艾伯特的幻觉。但艾伯特冷静和坚定地讲述他所看到的:「天堂无比广阔,无法想象,在这里,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时交汇。」

亚历山大表示,那些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他们的记忆不会消失。他听过很多人讲述他们几十年前经历的濒死体验,有些发生在70年前的事,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清晰。

亚历山大说,这个世界和另外世界的联系是被一个远比人类更睿智的生命精心构造的,而且一定是有原因的。△

 
分享:
 
人气:55,7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