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专家:西方政府对中共的军事野心过于幼稚(图)
 
2021年11月28日发表
 



阿姆斯特朗敦促西方国家领袖要意识到,中共研发的武器对自由世界构成的威胁。

【人民报消息】虽然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共目前尚无法对美国构成威胁,但是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的阿姆斯特朗近日批评,西方政治精英对于中共的军事野心过于幼稚。

据太阳报网站11月28日报导,阿姆斯特朗表示,欲在全球推广其霸权的中共正在试图赶超美国,而其于今年7、8月期间两次测试的高超音速核导弹已经将美国的军队、军事基地和战舰置于危险之中,但是西方的政治精英似乎仍在低估共产中国的野心。

目前尚不清楚该导弹的效用,但是分析人士推测,这枚导弹可能会被用于袭击西方国家的防御系统,或导致西方国家的防御系统无法更好地运作。

阿姆斯特朗说:「如果这是真的,我们的领袖就需要考虑,我们为何对中共的野心如此幼稚。」

他批评说,在冷战结束、前苏联阵营解体后,西方政府精英就认为他们在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大战中获胜,并因此忽视了共产中国对国际社会构成的威胁。

阿姆斯特朗敦促西方国家领袖要意识到,中共研发的武器对自由世界构成的威胁。

虽然国际社会普遍忧心于中共的野心,但是也普遍盲目认为:中共的军力近期尚无法超过美国,中共的核武库远比不上美国的核武库。△

 
分享:
 
人气:49,9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