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姜光宇大话米开朗基罗 (图/3视频)
 
刘晴馨
 
2021年11月29日发表
 



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



听光宇为你讲述他的故事……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姜光宇有一个专题节目叫《大话西油》,是专门介绍西方著名油画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有三集是介绍世界著名油画家、雕塑家米开朗基罗的一段历史花絮。光宇讲的怎么样?看看以下部份网友的评论:

光宇的文彩真是才华横溢,妙语连珠,我没有语言可描述你的知识渊博和大话西油的完美无瑕,真是太美了,感谢光宇的杰出和优秀,带给我最高级的享受。

还是这些有关传统文化,富有古老智慧的故事有意思,比现代故事有趣的多。

这些伟人将人类文明带到神的国度,让我们这些生活在沟渠之中的俗人有仰望星空的勇气!谢谢老师的节目!

年轻的时候去过两次(97年夏,2002冬)圣彼得大教堂,听在美国的留学生义务在那里用英文讲解历史厚重的圣彼得大教堂,现在听光宇的中文讲解,更深刻了,有再想去的冲动了。

光宇讲故事让我听得入迷不想退出来。

三天大师的故事听得欲罢不能!千里马还是要伯乐的,最好这个伯乐还要有钱有势!本来对文艺复兴时期的概念很陌生,听完三集的故事后,会触动我多了解那个时代的故事!谢谢光宇、丰富人生,即便是三集一个多小时的故事,对提升性灵都很有帮助,人在神的面前,永远要谦卑!因为不知道他会给你开什么窗、给你怎样的智慧与力量!△



米开朗基罗竟然是靠一件假文物成功抓住机会,最终成就了一代巨匠!艺术史最精彩对决:达芬奇大战米开朗基罗!结果到底谁赢了?「西方艺术史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之一」【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6



这场世纪对决达芬奇拿出了最精彩的设计!最终结果,到底谁赢了呢?为何教皇会逼迫雕塑家米开朗基罗画天顶画呢?「西方艺术史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之二」:教皇的天花板!【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7



被逼出来的奇迹「西斯汀天顶画」!「创造亚当」中到底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得罪大师,他被永远留在了「地狱」里!「文艺复兴」这个说法,到底是谁提出的?「米开朗基罗之三」【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8


 
分享:
 
人气:180,9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