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石破天
 
2020年11月24日发表
 



这不是两人之争,也不是两党之争,而是宇宙正邪大战,关乎着每个人的生死存亡,你打算站在哪一边?

【人民报消息】在上个世纪,共产主义曾荼毒世界,几十个国家主动或被迫实行共产主义。造成的结果是一亿以上人非正常死亡,之后大多数共产国家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目前全球仅存的社会主义国家只有五个:中国、朝鲜、越南、老挝、古巴。

对今天的中国人来说,摒弃共产主义,做回真正的中华儿女,已是很多人的共识。但是面对中共这具史前怪胎、庞然大物,不少有识之士一直彷徨无计、无从下手。

转机出现在2016年。当年年底,政治素人川普战胜希拉里,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

川普上台后的一系列内政外交政策,步步为营,暗藏玄机。特别是以中美贸易战为核心的一连串制裁措施,更是拳拳到肉,直接打中了中共这条毒蛇的七寸。

川普的出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第40任美国总统里根。正是里根于1991年成功搞垮了首任社会主义老大哥——苏联,结束长达44年的冷战。

里根之后,川普能否助力解决中共,是很多中国人想看到的。

◎ 中共比苏共更有钱、更具欺骗性

中共自其成立,就用谎言对人民洗脑。所谓的经济建设成就,一直是它糊弄人民的法宝。确实,中国现在的GDP是苏联最高GDP的14倍。中共表面上的强大,也主要在于这点经济实力。

五毛张维为等人为此吹捧中国模式,不但毒害了无数底层民众,就连很多严谨治学的学者,也纷纷点头称是,随之起舞。

实际上,中国物产丰富,人口众多,百姓勤劳质朴,气候适宜,又有3.2万公里海岸线、无数出海口,本身就具备发展经济的极佳条件。但是中共建政后30年里一直在搞运动,经济发展缓慢,有几年甚至是负增长。到1994年建政45年时,中国GDP仅5643亿美元,而在这一年,韩国GDP为4636亿美元。

90年代初,中共放开外企限制,开始对外招商引资,从此,中国经济才算走上正轨。而真正的高速发展,则是在加入世贸组织以后。

2001年,克林顿政府允许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自此以后,外资输血扶持中国经济,中国出口大增,仅用十几年,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中共经济发展的真相,就是左手拉外资,右手偷技术,对内牺牲环境、高价卖地,对外非法补贴、黑金收买,说白了,就是不遵守任何规则,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中国确实富起来了,但中国的富和西方的富,不是一个概念。西方是民富国穷,像美国,钱都在老百姓手里,政府经常穷得关门,百姓照样过日子。中国则是国富民穷,财富都集中在中共权贵的腰包里。中国的水力、电力、油气、网络、通信……都由中共垄断经营,导致水费、电费、油费、网费、手机通信费……样样都贵。百姓不但要为这些公共资源高价买单,还身背住房、医疗、教育新三座大山,敢怒不敢言。李克强曾说中国“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有调查显示,为了治病,60%的中国人在生命最后28天里花光了60%的积蓄!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是今天中国的真实写照。贵州副省长王晓光,落马前把家藏4000瓶茅台倒下水道。而同样是贵州省,女大学生吴花燕为省钱救弟弟,连吃5年辣椒拌饭,一天只吃一个馒头,常年缺营养生病没钱治,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4岁。

中国入世时,善良的美国人以为,当中国经济发展起来后,会逐步履行入世时的承诺,会善待百姓,会走向政治民主。他们万万没想到,中共压根没想履行任何承诺,也不会给中国人自由民主。它反过来把经济发展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的所谓“制度优势”。这就好比一个流氓发财后,把成功经验总结为“坑蒙拐骗”。

◎ 共产主义已渗透全世界

共产主义不但残害了中国人,自由世界也不能幸免。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共产主义早已渗透到全世界,并以环保主义、女权主义、同性婚姻等名义,行共产魔鬼控制全世界之实。今天的美国社会,左右分裂,国家面临崩溃的危险,美国大选的波谲云诡,正是这一切的真实写照。美国左派背后的黑手,就是共产主义。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1735-1826)曾说:“没有任何武装政府有能力应对不受道德与宗教约束的人类,贪婪、野心、复仇、鲁莽,将会破坏我们最坚强的宪法核心,犹如一头鲸鱼冲破渔网。我们的宪法只为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们而制定,它完全不适用于对其他任何人的治理。”

亚当斯的话似乎专为针对共产党而设,共产主义号召消灭家庭、消灭阶级,它最擅长的就是煽动人性的贪婪、野心和仇恨,开展暴力活动。不管是中共土地革命斗地主,还是美国的“黑命贵”运动(Black Lives Matter),都在这点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个世纪20年代,共产主义的美国工人党就开始鼓动黑人革命,号召黑人成立苏维埃黑人共和国。后来甚至出版了一本宣传手册《苏维埃美国的黑人》,主张把南方黑人的种族革命和无产阶级革命结合起来。

60年代的民权运动,受到了苏共和中共的支持。美国共产党黑人领袖伦纳德·佩特森退出美共后,曾举证黑人的暴动、骚乱受到了苏共的大力支持,他本人就曾和美共总书记霍尔一起到莫斯科接受培训。

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高涨,也是在中共“输出革命”的大背景下发生的。运动中最具暴力色彩的组织之一黑豹党,从形式到内容全是学习中共,提出的口号是“枪杆子里出政权”、“所有权力归人民”,《毛主席语录》是必读书。像中共一样,黑豹党主张暴力革命。其领导人克利弗在1968年预测说:“大屠杀即将到来。黑人解放的暴力阶段来临了,它将广泛传播。在射击与鲜血中,美国将被染红。死尸将散堆在大街上……”其他人也鼓吹暴力、游击战甚至恐怖主义。在很多黑人集会上,参加者挥舞着“红宝书”(《毛主席语录》),会议现场是一片红的海洋,和同时期的中国“交相辉映”。

美国著名网上政论媒体《联邦主义者》报道:“黑命贵”创始人艾丽西娅·加尔扎持有的黑人未来实验室,是由“华人进步会(CPA)”组织赞助的项目。华人进步会经常代表中共赞助各种活动,其中有一次活动,竟是在中共国庆时在美国波士顿市政厅悬挂中共国旗。因其突出的表现,华人进步会经常得到中共官方喉舌《中国日报》的赞扬。

今天西方社会煽动骚乱、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组织,可能自称“团结一致”、“安提法”、“终结父权制”、“黑命贵”、“拒绝法西斯主义”等等,尽管名称不同,其实都是共产党徒或者共产主义同路人。美国革命共产党主席创立的“拒绝法西斯主义”,就是个左派激进组织,2017年曾组织了大规模抗议活动,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总统选举结果。

由于历史原因,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存在种族歧视的现象,民众为消除种族歧视所做的教育、宣传甚至抗争都是可以理解的。而共产邪灵利用社会上存在的思想动向和矛盾摩擦,挑拨离间,煽动仇恨、制造暴力,欺骗和裹挟了很多最初并无恶意的民众。

由此可见,解决美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就是要清除美国社会机体中的共产主义毒素。解决中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同样也是如此。

◎ 信神的川普向共产主义开战

川普上台以来的一系列措施,如中美贸易战、推动废除奥巴马医改、减税法案、反对堕胎、施压朝鲜、移民禁令等等,本质上都是对共产主义和其所代表的意识形态开战。

川普曾专门会晤共产主义受害者,并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致辞说:“20世纪被共产主义夺走了1亿多人的生命。……我们承诺反对这种阴险的意识形态,并自豪地承诺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缅怀所有为共产主义牺牲生命的人,并致力于促进自由,以便子孙后代能够繁荣昌盛。”

川普非常重视有关信仰的节日和活动,复活节、感恩节、圣诞节等等,都会积极参加。2017年5月,川普签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规定以后美国外交活动中,应优先考虑国际宗教自由。川普在签署现场说:“信仰深植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这是美国建国的精神和灵魂,我们不能允许有信仰的民众成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标,他们将不再沉默。”几天后,他又在自由大学毕业典礼上致辞:“在美国,我们不敬拜政府,我们敬拜上帝”、“我们寻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我们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长存,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谦卑”。

川普对信仰的虔诚,赢得了许多美国人的赞许,他的几年执政,阻止了美国向深渊下滑的趋势,必将对美国社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无神论治下的中国人民,也在川普身上看到了暗夜里的曙光。事实上,川普近几年对中国人的影响,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个中共领导人。

当中国人累死累活买不起车时,是贸易战让他们看到,原来一辆24万的进口车,经过中共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层层盘剥后,最后竟卖到90万!每个车主都被砍了狠狠一刀,半生辛劳、全家积蓄,都在这样那样的税负中,倒回了中共的钱包。

当不少被洗脑的企业主对共产党歌功颂德时,是贸易战提醒他们,外资和外贸才是中国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因,中外脱钩之时,便是企业倒闭大潮的开始。

2018年,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还鼓吹要引领世界经济。但是经过两年的贸易战,中共被釜底抽薪,订单骤减、外资撤离,目前已是捉襟见肘、丑态尽显,不得不开始吹风说要过紧日子。

中美贸易战让中共的狐狸尾巴再也不能藏形。不少中国人终于明白,原来所谓的几十年经济发展,并不是中共的英明领导,主要是靠外资输血所致。

◎ 在矛盾的时代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川普的打击下,中共苟延残喘,早就密谋干预美国选举,企图让川普败选。

美国媒体2020年8月就报道,过去20个月来,全美各港口机场截获超过13万张假造身份证件,其中大部份来自中国和香港。这些假造身份证件,如果用来投票,可以决定几个州的投票结果,进而决定总统归属。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指出,民主党选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目的就是偷选票,并且这些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体和其它元件。她认为,中共试图操控美国大选,力推拜登当选。

大律师林肯·伍德,列数了中共渗透美国政府机关、学校,收买政府官员等行为,更披露中共用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美国选举。林肯·伍德直言:现在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事实很明显,川普能否胜选,不仅关系到美国的未来,也关系到中国的未来。中国人关心美国大选,关心的也是中国人自己。亿万中国人的心,从来没有这样为一个外国人而跳动过。

川普的对手其实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党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美国大选的胶着,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针锋对垒的现实表现。魔鬼要利用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神要让人类摒弃共产主义,坚守传统和道德。

川普对神的坚定信仰,对邪恶的顽强阻击,让他成为天选之子。

正如狄更斯《双城记》里的名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是智慧的时代,也是愚蠢的时代;是信仰的时代,也是怀疑的时代;是光明的季节,也是黑暗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绝望的冬天;我们的前途拥有一切,我们的前途一无所有;我们正走向天堂,我们也正直下地狱。

在这个矛盾的时代,你支持了谁,反对了谁,都是你的选择。

请谨慎对待自己的选择。

因为信神的人们都相信,大审判总有一天会到来。

你今天站在这场正邪大战的哪一边,神会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希望到那一天,你会因今天的选择而庆幸。△

(转自明慧网)

 
分享:
 
人气:244,7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