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2020年11月10日发表
 



微信群传出二百多名访民实名联署,要求废除北京马家楼、久敬庄收容、关押、截访集中营。

【人民报消息】近日,国内微信群传出来自全国访民超过二百多人的实名联署名单,要求中共政府废除北京非法关押、遣送访民的大截访集中营马家楼和久敬庄。目前该联署还在进行中。

该联署书还要求直接面对面解决访民诉求与问题,纠正冤假错案,还原案件事实真相,还无辜冤民应有的公理,还百姓公平的生存空间。

据悉,早在2017年,就有419名访民实名联署,要求中共处理访民提出的诉求,纠正冤假错案,查处司法腐败等现象。

今年9月,在微信群中发起实名联署活动,倡议全国的访民、冤民联合共同行动起来,彻底对抗中共残害维权人士的做法,呼吁「早日勇于报名参加互动,共同讨回公道」!

目前,在一些微信群中,此项联署还在继续中,依然有人在添加自己的姓名到名单中,但不知道几位主办负责人的处境是否安全。

第一位实名签署的访民是黑龙江宋允(化名),他表示类似的联署以前就有,他以前就签署过,但当时没有任何效果。

谈到在国内联署会有怎样的风险时,宋允表示,可能会带来很多麻烦,甚至可能引来杀身之祸。

宋允还说,访民属于弱势群体,到北京信访的人回来就被非法拘留、迫害。中共政府用打压的形式剥夺信访权利,提出的「畅通信访渠道」、「依法治国」、「公正司法」、「人民监督」都只能是带着引号。他们知道都是在撒谎,在忽悠老百姓,没有实际意义。

宋允表示,访民只要上访,就会有村级干部、公安局介入,进行软监禁。一个访民可能需要至少6个人来监督他,不让去北京信访。因为信访牵扯地方的政绩,官员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钱、纳税钱来维护他的官帽。

来自江苏连云港的转业军人连宋(化名)也在联署上签名。他表示,太多的冤假错案需要大家共同发声,这是代表全国老百姓的心声。只要上访的人都会遭遇打压、迫害,如果这个体制不改变,这个国家……。

访民伍女士表示,她上访18年,至今问题不解决。久敬庄跟马家楼都是非法关押访民的黑监狱,他们就是利用访民发财,这是一个产业链,驻京办的人雇用北京黑社会人员,把访民押送遣返,较远的访民有几万元可拿。

她呼吁不只马家楼跟久敬庄要废除,所有的信访部门都应该废除,因为信访部门完全是在忽悠老百姓,不为纳税人办事。

重庆访民胡女士表示,不只马家楼跟久敬庄要废除,也要废除重庆驻京办在北京私设的黑监狱。她在那里面被打,一进去就被搜身,钱财、身分证、手机全部被扣押。

宋允认为,推动社会法治进步还是要靠信访人和反对强权的人,如果人人都做缩头乌龟,不站出来说话,社会永远是黑暗的,看不到光明。

宋允表示,我今天说的这些话可能会被监听,可能会引来杀身之祸,后果不知道。但是我作为一个正义之人,我想说真话,我不想撒谎。△

 
分享:
 
人气:69,3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