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许灵
 
2020年10月29日发表
 



四川一口废井日前突然「发烧」,水温高达摄氏70度,网友认为这是「地震前兆」。但中共专家「辟谣」。(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3日下午,绵阳市魏城镇居民欧由福的一废弃老井,水温突然飙高到摄氏70度,将井水抽出之后,还冒出阵阵白烟,造成当地百姓的恐慌。许多网民表示,四川之前也有过「河水变热」现象,之后就发生地震,井水变热可能是地震前兆。

10月14日,当地官方说是请地质专家到现场做了勘察,之后给出了标准答案,说井水变热是抽水机器漏电或发热管道经过所致。

那么抽水机器漏电了没有?没有人给予肯定的回答。发热管道经过所致?管道经过不是一年两年、十年八年了,怎么偏偏这些日子那口井水发热了?所以,村民们管专家叫作「砖家」,说他们纯粹瞎掰。

一周之后,10月21日中午,四川绵阳北川县果然发生了地震,震级还不小呢,一百多公里之外的地方都感觉到了。砖家的说法虽然在「煽癫罪」的国家里能保证自己不犯罪,却被百姓打了脸。

接着,中国地震台网正式宣布:经测定,10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发生芮氏规模4.6地震,地震深度为17公里,属于浅层中强震。

震中距北川县14公里,距绵阳市64公里,距成都市133公里,当地民纷纷在微博说:「成都震撼强烈」、「刚躺到宿舍床上就感觉到了。」

不管专家说什么,都会被事实压倒,井水变热,不是什么抽水机漏电等原因,而是一种异象,是中共暴政引来的天灾前兆。

2020年以来,中共各地异象频现,地震频发。仅10月份的前19天至少发生18次地震。据中共官方10月9日上午公布,1日至8日,共发生12次规模3级以上地震。

据报导,地震震央分别位于新疆的就有5次、西藏3次、四川2次、湖北1次,最大的一次地震是10月6日在西藏日土,地震规模为4.9级。

咋办?老百姓只能赶快找法子逃生。(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28,5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