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齐禅
 
2020年10月31日发表
 



10月17日,江苏常熟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出现惊人异象:数万只螃蟹沿着岸边爬到岸上。

【人民报消息】人在另外空间都有三魂七魄,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没有,江在另外空间只有一条非常凶残的大鳄鱼帮助干坏事,所以江非常残忍,嗜血如命。

江孤军作战当然不行,其在人世间的主要帮手都是水里的东西。例如狗头军师曾庆红,「它实则是一只寄居蟹。非常毒的家伙。壳的前半部份是由三只蛤蟆头摞起来的。乍一看,还以为又是一只癞蛤蟆呢。当拿掉三层蛤蟆头之后,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样子。」也就是说这只毒螃蟹必须寄居在癞蛤蟆身上,它不能独立存在。2002年十六大,曾庆红从幕后走到台前,当上国家副主席,国家主席是胡锦涛,不是江大蛤蟆,结果一届就下台了。

曾庆红这只毒螃蟹的右边腿部非常硬,在给它解体的时候,最难切的就是这一块儿。打开之后,里面有六个子弹筒一样的管子排列着,里面装的主要是这三样东西:白骨(即死人骨头,它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残忍的主意,害死很多无辜,很多老干部都是它暗害死的)、剧毒(这个家伙就是来毒害人类的,谁沾它谁倒霉)和玉玺(摄政拥有相当大的权力)。而且每个筒里面都有一个坚硬的轮,是高层邪恶给它下上的。因此这个家伙非常毒辣。

江泽民现在还没彻底挂,留着那点心跳等着受审。江系的首席执行官依然是曾庆红,还能脦瑟吗?正在想招儿逃难呢。

今年10月中旬,江泽民老家江苏出现异象,10月17日江苏常熟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成千上万的螃蟹沿着岸边爬到岸上,密密麻麻的满地都是,当地人直呼「20年都没见过这种现象」。一些居民提着水桶把路上的螃蟹铲进桶里,准备回家炒熟开吃。

过去,在江苏民间流传着一句话叫「虾荒蟹乱」,也作「蟹荒蟹乱」。民间依此推测年成世道:虾多了,意味着粮食荒年;蟹多了,意味着乱世。

2008年汶川的蛤蟆都跳上岸,结果发生了汶川大地震惨案。近来,数万只螃蟹惊慌逃窜,说明主子曾庆红不行了。折腾当然一定会折腾,曾庆红一天不折腾就不是曾庆红。

江苏民间还有一个说法,「螃蟹集体上岸」预示天下战事将起。不,不是将起,而是正酣!

酣过之后呢?螃蟹免费上桌儿。(文/齐禅)△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8,2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