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策略奏效IS大潰散 武裝縮至不到1,000人(圖)
 
2017年12月31日發表
 



退役空軍中將戴維.戴圖拉說:「川普政府所做的,
是允許指揮官自己做出決策,只要符合他提供的指導原則即可。」

【人民報消息】美國軍方2017年12月26日表示,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的領土只剩下巔峯期的2%,其中大部份被IS佔領的土地是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就任後收復的。

在巔峯時期,IS曾經佔據了相當於美國俄亥俄州大小的土地。美國軍方表示,如今伊斯蘭國已經失去了98%的領土,祗剩下不到1,000人的武裝力量,集中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邊境上。

自川普就任總統後,美國領導的聯軍迅速取得戰果。一位退役將軍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說,之前奧巴馬政府過多地限制了軍隊指揮官的權限。

退役空軍中將戴維.戴圖拉說:「川普政府所做的,是允許指揮官自己做出決策,只要符合他提供的指導原則即可。」「我們可以用壓倒性的空中力量達成目標,只用花三個月而不是三年。」

戴圖拉中將認爲,奧巴馬政府的決策機制費時費力,打擊單一目標的決定也要在白宮討論數週才能做出,從而貽誤戰機。

儘管伊斯蘭國組織在敘伊邊境的勢力接近覆滅,美國駐打擊IS聯軍總統特使麥格克表示,世界各地的恐怖組織正在以IS的旗號招募成員,打擊IS的戰爭還沒結束。

麥格克表示:「美國也將繼續保持在敘利亞其它地區的影響力,保證IS不會捲土重來,致力於地區穩定使人們能夠重返家園。」△

 
分享:
 
人氣:36,4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