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机组员拿酒瓶互殴 在国外遭扣留(图)
 
2017年12月27日发表
 



许姓女子在飞机上向空姐泼洒橙汁。

【人民报消息】近年来常有中国乘客在飞机上打架,或者「大闹航班」的事情发生,机组人员在海外打架的消息比较少见。不过就在12月24日,中国厦门航空3名机组人员涉嫌在新加坡打架,遭警方扣留。

据《法制晚报》12月24日报导,打架的3名机组人员是厦门航空公司执飞MF855从福建飞往新加坡航班的副驾驶、乘务长和安全员。上述3人24日凌晨到新加坡某餐馆用餐,期间发生冲突并升级为用酒瓶击打头部。

当天凌晨,驻新加坡机场内的厦门航空公司接到当地警方电话,称该公司有3人因打架被警方拘捕。

该航班机长随后携带3人证件前往警局办理相关手续。根据当地法律规定,3人将进一步助新加坡警方调查,并无法执飞25日从新加坡返回福建的航班。

3人目前已经被保释离开警察局,但被通知暂时不能离开新加坡,需要等到2018年1月初庭审后才可以离开。

中国游客到海外后,与他人发生打架、斗殴现象屡见不鲜。

中国女游客掌掴免税店工作人员

据《法制晚报》2016年7月31 日报导,一位44岁的中国女游客梁某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国际航厦免税店,与女店员发生争执中动手打人。被打的受害者是一名华人,一位刚生产完不久的妈妈,她说,这名中国女观光客掌掴她脸部两次。

警方表示,打人者姓梁,持有中国护照。据现场照片,闹事女子身穿青绿色条纹外套、黑色裤子,脚上穿着拖鞋,案发后被警察铐上并带走。

这起事件导致当晚由洛杉矶飞往上海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及机上300多名旅客延误一个多小时至凌晨2时07分才起飞。

洛杉矶机场工作人员黄小姐说,像梁女士这种中国游客到美国的嚣张行径让她觉得很丢脸,或许免税店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但打人就太粗暴了,这可是在美国,即使「顾客是上帝」,工作人员也是有人权的,这种不文明的游客应该上黑名单。

中国女子向空姐泼洒橙汁

据香港《苹果日报》2016年7月31日报导,从杜拜飞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国泰航班CX746上,一名36岁的中国大陆女子,因为抱怨机组没有给小孩准备儿童餐,情绪激动地跟一名陈姓空姐理论,继而向空姐泼洒柳橙汁。空姐闪避不及,脸上及制服沾满果汁,极为狼狈,机舱内乘客哗然。

凌晨4、5时,航班飞抵香港后,警方已接报通知登机调查,其后,以涉嫌普通袭击将许女拘捕,数名警察将许姓女子拖走。

外国机场 中国女子碰撞还出掌

2016年2月,两名中国女子在日本成田机场办理飞回中国的登机手续时,因行李手推车碰撞问题发生口角,其中一人出手掌掴对方致伤,被日本警方拘捕。

当时她们的行李手推车上均堆满了在日本爆买的商品。其中一人自称是中国某建筑公司社长,其手推车撞到另一名中国女子的行李手推车,被提醒后反而用手掌掴对方,造成对方嘴唇部有轻微裂痕。此事成为日本当地媒体新闻。

中国大陆人为什么这么容易激动,甚至上升为暴力,杀人害命?为什么许多中共国公民的价值观和社会观念与人类正常社会差距非常之大,甚至天壤之别?这是「伟光正」独裁统治近70年造成的。

中国有句名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共非法建政时出生的人现在已经是祖父祖母辈,他们的父母、祖父母们经历中共那些灭绝人性的各种运动,人性没扭曲的都被迫害死了,人性扭曲的会教育下一代如何扭曲人性以利存活。这些人长大了,再教育自己的后代如何在社会上立足、不吃亏。

到了现在,有政府以国家的名义全国联网活摘器官在先,社会上随意杀人也到了随处可见的地步,像此新闻中提到的动辄就搧人嘴巴的举动应该属于最温柔的互动吧。△

 
分享:
 
人气:40,8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