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曬最新全家福(圖)
 
2015年12月31日發表
 



新年伊始,社交媒體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貼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溫陽漾綜合報導)2015年平安夜,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在自己臉書賬號上曬出一張新照,照片上是朋友們爲其愛女麥可斯(Maxima)慶祝首個聖誕節,特地製作的一個薑餅屋。聖誕節當天,扎克伯格還在臉書上留言,送去自己、愛妻、愛女和寵物狗對網民的聖誕祝福。他寫道,在這個假期中,希望大家被朋友和親人包圍,並且有機會去反思生活中的一切和有意義的事情。

臉書表示,麥可斯在「感恩節前一週」出生。新年伊始,1月1日扎克伯格在自己臉書上又貼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照片中,扎克伯格夫婦和女兒都經過悉心打扮,充滿節日氣氛,一起迎接新年。

新手爸爸扎克伯格在這張甜蜜溫馨的照片旁邊寫道:「我希望你們在2016年快樂、健康和具有創造性。隨着這個世界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可能大家都需要鼓足勇氣才能不斷進取,才能使我們不虛度每一天。」

一些網民們感謝扎克伯格爲「連接世界」做出貢獻,他們也跟帖祝願扎克伯格和家人新年快樂。

一名網民在評論中寫道:「謝謝你(使我們)與世界相連接。謝謝你,通過Facebook,我能從千里之外看到我的家人,願你和你的家人在2016年共建美好回憶!」

另一名網民寫道:「祝你和家人度過一個充滿愛、和平、健康和幸福的新年。感謝你爲不同宗教人士和世界各地人民能互相聯繫所做的一切。」

扎克伯格早前已上傳多張有關愛女的照片,包括換尿片、爲女兒讀兒童書,以及把女兒裝扮成星戰中的絕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戰》電影上映。

12月1日,扎克伯格和妻子普麗西拉.陳爲了慶祝女兒的誕生,計劃把大部份財富通過一個新的方式捐贈出去。扎克伯格在臉書上宣佈,在他們夫婦的一生中,將捐出99%臉書股份,希望爲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及健康的世界。他們已經成立了一個名叫「陳.扎克伯格創新」(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新基金會,爲對抗疾病、改善教育、運用潔淨能源、減少貧窮、推動平等權益等方面出力。△

 
分享:
 
人氣:22,9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