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李曉
 



當地時間10月16日晚,兩黨在衆議院達成了協議,政府開門。




女速記員黛安-瑞迪毫不猶豫的徑直走上講臺。




傳遞神口喻的美國會速記員黛安-瑞迪。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它發生的真正原因,只不過人不知道,或有人知道也不願意深想。

美國政府關門決不是偶然的,這是神的警告。但是人迷在物質利益之中,離神越來越遠了,根本忘記了神的存在!令我動容的是,神依然不願放手、神依然不願放棄……。於是在衆議院發生了驚人一幕。

當地時間10月16日晚,兩黨在衆議院達成了協議,通過了調高債限和臨時撥款法案,政府關門等於白關了,什麼問題也沒解決。政府又開門了,但並沒有解決關門的根本原因,所以災禍還在,麻煩還在。

剛剛通過表決後,衆議員還沒有散去,很多人站起身互相交談着,會場裏很噪雜。女速記員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過人羣,毫不猶豫的徑直走上講臺,對着話筒揮舞着右手開始大聲演講,那個姿勢非常像在講道。大家都傻了,建國以來,美國國會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等反應過來時,有人禮貌的請她停止,但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演說中,依然揮舞着手臂繼續高喊,於是她從勸離到被架離,瑞迪掙扎着用右手握住桌角,但終於被拉走了,直到從視頻中消失,她也沒有停止呼喊。

她說了些什麼?據外媒報道說,她說:「不得輕慢神!不得輕慢神!」

她喊道:「最大的謊言是,這不是神掌管的國家,從來都不是。」

當瑞迪最後被保安拉出去的時候,她仍然在高喊:「你們不可以事奉兩個主。你們不可以事奉兩個主。讚頌上帝、讚頌基督耶穌,主耶穌基督永遠掌握權柄……」

在場的每個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而這一段話剛好被ABC的攝影師給錄了下來。

瑞迪所說的這些話在《聖經》馬太福音第6章24節中可以找到:「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富、利益的意思)。」

聖經說,貪財是萬惡之根,因貪戀錢財,最後整顆心都會被吸引去,變成物慾人而離棄了真道。(提前六10)

福斯新聞(Fox News)國會節目製作人斐葛蘭(Chad Pergram)推文表示,瑞迪親口說:「當晚聖靈喚醒我,讓我在衆議院傳遞神的口喻」。

瑞迪還告訴斐葛蘭,不可思議的是,當時對自己走上講臺的行爲就感到「質疑且抗拒」,但是有一種力量讓她覺得必須在衆議院一吐爲快。

美國國會警察局告訴法新社,沒有逮捕女速記員瑞迪,但予以訊問,據信她去到醫院接受觀察。

多麼可悲的消息,當人不再相信有神存在的時候,傳達神話語的人就被當成神經病。

確實奧巴馬政府輕慢了神,儘管他就職時手按着聖經,但那不過是一個形式,他根本沒有讓神掌管這個國家。相反,奧巴馬政府事奉的是瑪門。

當神藉着人的嘴大聲疾呼時,不僅表明老天爺痛惜美國,不願放棄美國,而且表明奧巴馬糾錯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人可以不相信這一切,但事實將證明這決不是笑談。△

(人民報首發)



美國會速記員傳遞神口喻的驚人一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9/586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3.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229,507次)

4.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國,結果發現根腐爛了 (201,315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8.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151,880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9.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破迷!司馬南死皮賴臉求合影是執行任務(圖)
10. 破迷!司馬南死皮賴臉求合影是執行任務(圖) (141,047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1.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2.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36,468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4.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5.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7.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8.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9.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20.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1.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歷史小故事:嚴持操守 正己化人(圖)
22. 歷史小故事:嚴持操守 正己化人(圖) (104,41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3.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4.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5.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6.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27.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28.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29.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30.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83,251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1.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2.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33.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80,167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4.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35.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77,65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