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走唱撈錢 隔「江」猶唱「好日子」?(圖)
 
陳思敏
 
2012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日前在深圳一場官民合辦的企業家年會上,宋祖英名列主辦方的演出節目表上。而當晚6點開始的表演,以一小品揭序後,但緊接着原本被安排要隆重開場的宋祖英,卻不知何故,遲遲沒有出場。直到7點多,才見身穿金色魚鱗裝的她姍姍登臺,開口就唱《好日子》。只是晚會現場,在經過人們一個多小時的吃吃喝喝之後,早已杯盤狼藉,酒氣沖天。

若在以前,絕對要求一枝獨秀與盛大排場的宋祖英,怎麼可能降格屈就如此簡陋噪雜的表演環境,更不要說放眼臺下盡是一羣意不在酒的醉客。雖然也有人表現出爭睹明星本尊的好奇心,但更多的人是在等待下一道菜的上桌與拼酒。而餐會中的人聲鼎沸,也早已蓋過宋祖英的引吭高歌。

不過一個拜金的人若爲了錢,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近年來,即便規格檔次差很大的邀約,但只要付得起錢,就請得到宋祖英。但宋祖英的出場費不低,動輒數十萬起跳。而且她在國內的許多演出,其實並非純粹的商演,而是半官方的慶祝活動。就以這次深圳的企業家年會來說,是地方政府與民間企業聯合舉辦的,因此納稅人關切的是,買單宋祖英出場費的是企業贊助還是財政支出?

稍早,有記者在首都機場撞見與友人一同回京的宋祖英。當天的宋祖英,雖然一身紅衣紅鞋,在人羣中十分顯眼,可是隻見她一路用手捂住口鼻,還不時的猛烈咳嗽,面容憔悴的看起來似乎身體不適。而且始終低頭快步前行的她,身旁僅有一名男性友人拎着全部行李跟隨其後。與以往隨身保鏢前呼後擁,大隊人馬豪車接駕的派頭十足,不可同日而語。

其實「男人愛美色,女人愛金錢」是人性的慾望鏈,若再與權力相結合,就是處處可見的權錢色交易。而權力,不是隻有男人會上癮,女人也會。如果一個女人善用她的美色,再加上攻心計,就可不費吹灰的分享男人的金錢與權力,而有權力野心的女人有什麼理由說不?所以宋祖英可以唱民歌唱到當軍官。

只是女人,以色事人者,能得幾時好?宋祖英從春晚第一個演唱,出國辦個唱,到現在淪爲媒老闆嫁女唱堂會,甚至餐會秀也接的到處走唱,對她來說,真是天壤之別。但形勢丕變,靠山已倒,得自己掙錢了。因爲自身難保的人,誰也管不了誰了。

 
分享:
 
人氣:20,7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