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走唱捞钱 隔“江”犹唱“好日子”?(图)
 
陈思敏
 
2012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日前在深圳一场官民合办的企业家年会上,宋祖英名列主办方的演出节目表上。而当晚6点开始的表演,以一小品揭序后,但紧接着原本被安排要隆重开场的宋祖英,却不知何故,迟迟没有出场。直到7点多,才见身穿金色鱼鳞装的她姗姗登台,开口就唱《好日子》。只是晚会现场,在经过人们一个多小时的吃吃喝喝之后,早已杯盘狼藉,酒气冲天。

若在以前,绝对要求一枝独秀与盛大排场的宋祖英,怎么可能降格屈就如此简陋噪杂的表演环境,更不要说放眼台下尽是一群意不在酒的醉客。虽然也有人表现出争睹明星本尊的好奇心,但更多的人是在等待下一道菜的上桌与拼酒。而餐会中的人声鼎沸,也早已盖过宋祖英的引吭高歌。

不过一个拜金的人若为了钱,有什么不可以的?所以近年来,即便规格档次差很大的邀约,但只要付得起钱,就请得到宋祖英。但宋祖英的出场费不低,动辄数十万起跳。而且她在国内的许多演出,其实并非纯粹的商演,而是半官方的庆祝活动。就以这次深圳的企业家年会来说,是地方政府与民间企业联合举办的,因此纳税人关切的是,买单宋祖英出场费的是企业赞助还是财政支出?

稍早,有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与友人一同回京的宋祖英。当天的宋祖英,虽然一身红衣红鞋,在人群中十分显眼,可是只见她一路用手捂住口鼻,还不时的猛烈咳嗽,面容憔悴的看起来似乎身体不适。而且始终低头快步前行的她,身旁仅有一名男性友人拎着全部行李跟随其后。与以往随身保镖前呼后拥,大队人马豪车接驾的派头十足,不可同日而语。

其实“男人爱美色,女人爱金钱”是人性的欲望链,若再与权力相结合,就是处处可见的权钱色交易。而权力,不是只有男人会上瘾,女人也会。如果一个女人善用她的美色,再加上攻心计,就可不费吹灰的分享男人的金钱与权力,而有权力野心的女人有什么理由说不?所以宋祖英可以唱民歌唱到当军官。

只是女人,以色事人者,能得几时好?宋祖英从春晚第一个演唱,出国办个唱,到现在沦为媒老板嫁女唱堂会,甚至餐会秀也接的到处走唱,对她来说,真是天壤之别。但形势丕变,靠山已倒,得自己挣钱了。因为自身难保的人,谁也管不了谁了。

 
分享:
 
人气:20,7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