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2012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網絡上火大發了的段子:

1、《 領導出鏡須知》 :不開名車;名牌服裝撕掉商標;名煙裝在普通煙盒內;戴普通眼鏡;不帶「乾女兒」隨行;保持面無表情,不合時宜的微笑會招災;突發事件別當新聞發言人;打空姐堵「官媒」可以,但別忘了封微博。

2、某小學門口家長貼出雷人標語:「冤有頭,債有主,前方右轉是政府。」

3、 王姓朋友生了雙胞胎,去派出所登記名字:「王國,王黨。」片警說:「這也太過分了,一個就算了,兩個太明顯了。」王姓朋友說:「反正我就要這兩個字,其他的你看着辦。」過了幾天,他去派出所,看到的名字是:「王愛國,王愛黨。」

4、黨報記者下基層,到一貧困山區深入採訪,偶遇一老漢,便問:大爺,請您談談這些年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大爺:變化大啊。「舊社會」俺過着牛馬不如的日子。記者大喜:現在呢?大爺:現在如了。

5、老師提問學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學生答;能拿沙特的工資,住英國的房子,戴瑞士的名錶,娶上韓國的女人,找日本的二奶,做泰國的按摩,開德國的轎車,坐美國的飛機,喝法國的紅酒,吃澳洲的海鮮,抽古巴的雪茄,穿意大利的皮鞋,看奧地利的歌劇,買俄羅斯的別墅,僱菲律賓的女傭,配以色列的保鏢,洗土耳其的桑拿。

老師批語:囉嗦,你不就想當個中國幹部嘛!

6、領導新官上任,爲表示親民,與衆下屬寒暄,說:我是農民的兒子。然後問祕書:你呢?剛好祕書長在大城市,諂媚道:我是農民的孫子耶。領導很滿意,再問身邊剛剛分來的一樸實大學生:你呢?

該學生答:俺就是農民。

7、歷史從來都不會騙人的。十八年後還是一條好漢,那就是十八年,剛好十八年。所以1942年河南大災餓死的人,投胎後十八年的1959年底到1960年初又餓死了。

8、四川是大躍進的先進省。中央說,你報的糧多,那就多交吧。大饑荒時撐不下去了,密電中央「多交一兩,多死幾個人」。61年整風時,綿陽地委書記吐槽說:鄧周曾表明態度:與其讓人餓死在王府井大街,不如死在四川的山溝裏,別逃荒。

9、18大第二天,寧夏代表李健說,她聽胡錦濤報告時,「流了五次眼淚」。
對此江蘇省無錫恆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諷刺道:你一沒有死爹媽,二沒有賣兒賣女,你哭了五次,哭給誰看?

山東女代表陳葉翠說她聽胡錦濤報告時拍手都拍麻了,整個會場裏,她記下來的就有35次掌聲,但中共央視在當晚的報導說會場鼓掌有38次。

於是一個網友說:「陳葉翠要火啦!新聞聯播都說拍了38次,你就承認偷懶忘拍了3次嘛。不好好聽報告就算了,數數也不認真數,完全不把總書記放在眼裏」; 還有一網友打趣譏諷道:「去開會就得煉就鐵砂掌。」

10、據說,104歲的老奶奶最近入黨,顫巍巍地宣誓:永遠跟黨走。網友齊呼:別啊奶奶,讓黨跟你走吧!

 
分享:
 
人氣:121,5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