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 全靠老江弘揚人間正氣(多圖)
 
倪醜
 
2012年11月10日發表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新華網首頁要聞裏的要聞,
《休學侍母撞車留條……人間正氣要弘揚》。


2007年十七大,外媒給江在主席臺的醜態定格!



2007年十七大,外媒給江在主席臺的醜態定格!


2012年十八大,外媒再次給三呆婊的醜態定格!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新華網首頁要聞裏的要聞是《休學侍母撞車留條……人間正氣要弘揚》。

8日是中共十八大召開的日子,黨代會主席臺上的領導人以三呆婊爲首,率先弘揚人間正氣,嚴格的說,十八大的成功召開全靠老江弘揚人間正氣了。黨總書記胡錦濤做報告時,着重談到「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要「堅定不移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是什麼樣兒呢?看三呆婊在主席臺上的表演,就可以理解的透透的。十七大,江澤民26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務員;十八大,江澤民體質差一些,改爲18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務員。有消息透露,十七大,外媒拍攝了太多江澤民垂涎欲滴、貪婪死盯女服務員的圖片,爲了弘揚三呆婊的正氣形像,十八大專門修改了法規,女服務員從原來爲首長倒水5至6次,改爲只倒水一次。

只有一次看到美女的機會,三呆婊江澤民更是牢牢把握住時機,女服務員一走近,江就緊盯着不放,美女在右邊,江的小眼兒就轉向右邊;美女在左邊,江的小眼兒就轉向左邊。真的不封閉不僵化。

胡錦濤說了:「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還真是,三呆婊十八大的動作、表情、眼神等與十七大沒有任何區別!

按照中共的話語系統:「我黨第三代接班人江澤民同志」在人間給全黨樹立了弘揚正氣的光輝形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1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