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蕭良量
 
2012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無論江系血債幫放出多少消息,從正式公佈的任命來看,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明裏暗裏跟着江澤民跑的,都沒戲。

新華網10月26日出了一則新聞《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新任領導簡歷》。四總部第一把手在十八大之前全部換新人,是一個非常大的動作,令各界矚目。

過去都是秋季開黨代會定名單,到第二年3月兩會才真正卸任。爲什麼?其它正常國家,都是先有國家,才有各黨派競選領導層,中共是先有黨,再由黨建立一個非法政權,把這個政權叫作「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如萬里2009年所說的,60年了「我們國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制度。『國家還是黨的國家』」,一套人馬兩套班子。這麼一來,握有權力的江系血債幫要到明年3月以後才真正卸任。

如果十八大召開之前,一些重要部門的一把手能換人就換人,那麼這些人頓時就失去了實權,也就沒那麼大能力攪和了。想下臺前拼死一搏?不給那個機會。

下面讓我們看看十八大前軍隊變動的部份情況。

十七屆軍事委員會及四總部、各軍兵種領導人名單

十七屆軍委主席:胡錦濤
副主席:習近平(後增)、郭伯雄、徐才厚
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吳勝利、許其亮

國防部長:梁光烈

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
 
總參謀長:陳炳德

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
 
總後勤部 部長:廖錫龍 政委:劉 源
 
總裝備部 部長:常萬全 政 委:王洪堯

各軍兵種:

海軍  司令員:吳勝利 政委: 劉曉江
 
空軍  司令員:許其亮 政委: 鄧昌友
 
第二炮兵 司令員:靖志遠 政委: 張海陽

據國防部網站最新信息披露:


總參謀長房峯輝

總政治部主任張陽



總後勤部部長趙克石

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

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

房峯輝1951年4月出生,2005年7月,被授予中將軍銜;2010年7月19日,被授予上將軍銜。2007年任北京軍區司令員(接替朱啓上將),2012年10月25日任總參謀長。

廣州軍區政委張陽(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

張陽1951年8月出生,2007年9月任廣州軍區政委、軍區黨委書記。2010年7月晉升爲上將軍銜。2012年10月25日任總政治部主任。

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部長。

趙克石1947年11月出生,2007年6月任任南京軍區司令員。2010年7月晉升上將軍銜。2012年10月25日任總後勤部部長。

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部長。

張又俠1950年7月出生,2005年12月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2007年9月任瀋陽軍區司令員。2012年10月25日任總裝備部部長。1997年晉升少將軍銜,2007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2011年7月晉升爲上將。父親上將張宗遜曾任總後勤部部長。

2002年之前,江澤民黨政軍三大權在握之時,一天提拔152個將軍,一年提拔500個將軍,校級軍官更是提拔無數。尤其是江末期時,更是把自己的親信都搞到將軍位置上,佔着茅坑不拉屎,想把胡錦濤架空。2004年9月江才在十六屆四中全會召開前數小時被踢下臺。

從2012年10月25日四總部新任一把手的簡歷,可以確定這四個人的上將軍銜都是胡錦濤第二任期的後期授予的,也就是說這四位都不是江系人馬。尤其軍中太子黨張又俠的簡歷非常明顯是胡錦濤一手提拔起來的。

江系已無還擊之力

十八大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一把手
 
總參謀長:房峯輝(代替陳炳德)

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代替李繼耐)
 
總後勤部部長:趙克石(代替廖錫龍)
 
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代替常萬全)

10月25日四總部一把手換人。10月26日中共九常委分別到北京展覽館露臉。陪同胡錦濤參觀的有兩個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許其亮和剛剛卸任一天的總裝備部部長常萬全。

十七屆軍委副主席共三人,除了習近平之外,郭伯雄今年70歲、徐才厚69歲,十八大後都得卸任,誰來填補這兩個空位,引發外界關注。10月26日的特意亮相說明許其亮和常萬全仕途看好。

另外,63歲的原副總參謀長馬曉天接替許其亮成爲空軍司令員。62歲的原成都軍區政委田修思接替離休的鄧昌友成爲空軍政委。原空軍政治部主任朱福熙升任成都軍區政委。

新華網10月26日報導,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日前簽署命令,任命瀋陽軍區副司令員王曉軍中將爲駐香港部隊司令員,任命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中將爲北京軍區司令員。

江系在軍隊已經沒有還手之力。下面?飯在一口口的吃,最後的結果已經看到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4,8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