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鮑光
 
2012年10月21日發表
 

李長春詐唬!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近了,還有半個多月,新華網報導說《江澤民爲母校揚州中學建校110週年題詞》。

新華網報導說,10月20日,江蘇省揚州中學舉行建校11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數千名海內外校友回校共慶母校華誕。江澤民專門爲母校校慶題詞:「樹人堂下教書育人桃李多芬芳,奮進路上建功立業中華更昌盛。」

清華北大那樣的高等學府在民國時期出了很多了不起的學者,揚州中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怎麼會有「數千名海內外校友回校共慶母校華誕」呢?這個母校不但沒有什麼可值得懷念的,而且讓校友們臉上無光,因爲這所學校出了一個「二奸二假」、半公開睡別人老婆的賣國賊。

什麼是「二奸二假」?「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1日,呂加平在網上發表公開信,宣稱江澤民有嚴重歷史問題。「二奸」披露的是,江及其親生父親江世俊都是日僞漢奸,江本人還效力於蘇聯情報機關,在江手中奉送了大片中國領土給蘇俄。「二假」,是指稱江冒充解放前的中共地下黨員,及冒充中共革命烈士子弟。

2004年2月21日,呂加平在個人主頁上公佈的《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主要談了「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兩天後,2004年2月23日江澤民派人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爲證,如果呂加平第二天不被釋放,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也就是說老江一聽這通牒就汗毛倒豎,渾身篩糠了。

接着發生了一件八年後才被呂加平揭發出來的事,2004年2月,大家只知道24日呂加平突然被釋放,卻不知道在網上發出「最後通牒」的某先生被查出來,2月26日給抓走了,酷刑折磨,非讓他交出江宋淫亂的光碟不可。

2004年12月1日,呂家平和某先生聯繫時,某先生告訴呂加平,如果在回憶錄中要寫到他的話,在文中只要寫上這樣幾句話就行了:「當網上出現不放呂加平就讓XXX(宋祖英)變璩美鳳的帖子後,公安部立即實施了代號『封鎖』的特別行動。2004年2月26日上午,某先生在某地被當地國保強制帶走進行傳訊。」

當時警方一定要某先生交出那張光碟,某先生一再表示自己絕對沒有那張光碟,只不過是隨便寫個帖子、詐唬一下(沒想到歪打正着)。但國安不相信,爲了找到那張江宋淫亂光碟,國保警方對他審訊、酷刑,抄家、監控等。

他說:「呂老師,我所受的要比你慘的多,他們對我採用的手段,對我的侮辱,實在是太可怕太恐怖了,我一想起來就會淚流滿面,不堪回憶。」


新華網10月21日在首頁猛登江題詞的
假消息,很愚蠢的!
某先生對國保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光碟,那可以肯定,中央高層內部,尤其是軍隊高層內部,已經打入了臺灣特工或是美國間諜,是他們在海軍招待所那間房間裏事先偷偷安裝好了微型攝影設備,然後暗中拍下,製成光碟。」一個隨手寫的嚇唬人的小小網帖讓江澤民搞出這麼大動靜,豈不是不打自招!

宋祖英更有一句當婊子立牌坊的名言:「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

十幾年前,北京有個揚州修腳師傅,說「江澤民是個老不要臉,揚州人的臉都讓它給丟盡了。」

既然已經臭不可聞了,2012年10月21日,李長春又在新華網上出消息說植物人江澤民專門爲母校校慶題詞,是不是已經神經錯亂了?

相比起來,江系血債幫的喉舌泛華網是比較清醒的,他們說十八大前地盤都讓胡溫習李搶去了,江系一敗塗地,是因爲江澤民的瞳孔都放大了,死了。言外之意是,如果江還活着,江系怎麼說也不致於這麼慘。

那豬腦子不如的李長春幹麼又把江大蛤蟆拱出來說題了什麼詞呢?這豈不是說江活着跟死了對江系沒有任何區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1,2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