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保十八大 中共進入戰爭狀態(圖)
 
2012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在即,中共對中國人民恐懼空前,大陸全面啓動最高級別警戒。國務院及中央軍委連下兩道命令,調動12萬軍力保衛北京。

死保十八大 中共進入戰爭狀態

11月8日,中共將召開十八大會議,警備風聲越來越緊。有消息稱,中共全面啓動最高級別警戒,軍隊、武警進入戒備狀態,所有軍官在十八大會期停止休假。消息說,這很像要打仗。

消息還稱,中共已要求中共黨員、尤其是領導幹部,在十八大會議期間,非緊急情況不得出國訪問和旅行。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有關要求己經落實到基層,領導幹部甚至不得前往港澳臺。

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長孟建柱親赴北京市公安局開安保誓師大會,這標誌着北京安保工作進入「決戰階段」。今年6月,中共公安部長曾強調,要舉全警之力,確保十八大安保萬無一失。

中共公安部長強調稱,十八大安保工作是公安部門的「首要政治任務」,還要求要把北京築成「銅牆鐵壁」。

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也稱,北京堅決防止發生影響十八大重大政治事件、嚴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規模羣體性事件和個人極端事件。

據外媒報導,北京的安保處於最高警戒狀態,約2萬武警已進入戰備狀態,武器彈出庫,隨時準備應付突發狀況。

同時,中共對十八大準常委的保安也升格到「一級警衛」。機場、列車的安檢級別提升。從9月22日起,北京提升至一級保衛。

在進入一級保衛期間,西藏、新疆實施二級戒備,全國28個地區的直轄市、省轄市、特區及重要港口、機場、工業科研基地等實施三級「保衛」。

在中國各地還陸續召開了十八大維穩部署會議,除北京要全城動員,中國所有的城市都從9月下旬進入全力維穩的實戰階段,確保在十八大舉行期間的穩定。從8月8日到9月4日,北京已舉行三次安保部署會。

10月18日,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兵器工業集團把500套北斗定位設備捐贈給北京市公安局,安裝在一線巡邏車和通信指揮車上,爲11月將舉行的中共18大安保提供技術保障。

據稱,這套系統可有效提高警務車輛定位能力,保障在特殊情況下定位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北斗的短報文(類似手機簡訊)功能,可實現各級指揮部門之間資訊通信,爲應急情況下警情指令上傳下達提供可靠手段。

進入2012年後,死保18大召開是中共頭等政治任務。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國務院及中央軍委連下兩道命令,調動12萬軍力保衛北京。

8月中下旬,中共北戴河會議剛結束,北京立即開始啓動了18大的安全保障工作,成立中共18大安保監督保障指揮部,維護北京治安,除了限制訪民上訪,38軍荷槍實彈攔截數千名上訪復員軍官外,當局已經驅走了北京百萬暫住人口。外界輿論稱,這真是中國五千年來的「奇景」,人民成了中共的「假想敵」。

前美駐華大使洪博培被拒入境

《外交政策》10月17日報導,洪博培本來計劃九月份在上海的「世界貨幣展示」上發表演講。但是他的簽證申請遭到中共當局的干預和阻撓。北京告訴組織者不要邀請他。洪博培說, 「我本來應該上個月做一個演講,但是他們取消了我的簽證。」

洪博培表示,他喜歡批評中共對待自己國民的方式,這對中共當局來說太有風險,因爲它正在準備十八大權力交接。洪博培說:「爲什麼(被拒籤)?因爲我談論太多關於人權和美國價值觀,他們知道這個,在領導層換屆的時刻,對他們來說是十年來最大的事情,他們不想前美國駐華大使說一些讓他們尷尬的東西。」

 
分享:
 
人氣:24,2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