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林立
 

薄熙来梦寐以求的就是这么一张标准像!
【人民报消息】十七届五中全会说了一大堆废话,其实就是完成了一件事,军方认可「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晋身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至此,党政军全认可习近平接班。深受打击的是为了个人利益而许愿保薄熙来上台的那帮子人和江系人马。

据军方透露的消息,今年三月两会召开后,胡锦涛就带着习近平到四总部、各军兵种、中央军委隶属军事院校、各大军区,和军方高层见面,打招呼。

胡锦涛直截了当的说: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已经讨论决定,在十七大五中全会宣布习近平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并说习近平经历了农村、地方基层、以及省市各层次、阶段,党政军机关部门的工作经历和锻练,已经表现出较出色「驾驭全局」的才智。

十七届五中全会从10月15日至18日一共四天,台湾「联合报」在会前说,「就在外界料定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晋身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进一步铺平接班人道路时,中共内部却传出消息说,习近平这次仍不会出任军委副主席。」 这个「中共内部」是哪个中央的内部?

维基百科是这样介绍台湾「联合报」的,说它多次被称为「台湾媒体的『乱象』」,而被台湾社会抵制。「联合报」专门按江系和薄派意思放消息,在舆论上搅乱视听。其实搅乱也搅乱不了几天,这不,消息刚放出去没几天,新华网就出了快讯,正式宣布习近平被军方接纳,确立了接班人地位。

从官方公布的简历上看,习近平工作履历,第一份工作是在「1969年到1975年期间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当知青」。而薄熙来简历的第一份工作是「1968年1月至1972年11月劳动」。劳动?在哪儿劳动?原来因偷窃,薄熙来这五年是在监狱里度过的。

十六届四中全会,江泽民被迫交出军委主席之职,江的外甥在会前还信心十足的对记者说这是无稽之谈。在十七届五中全会结束之前,从一中全会后薄熙来不满职位安排踢车门,到五中全会期间任免13名重庆干部,都说明薄熙来折腾出大天儿去,也就这点脓水儿。

最可笑的是,五中全会召开期间,重庆还发生两件事,一件是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元破解遁术,想知道如何能从水中捞出数万元人民币,此外还有欧元、美元和硬币以及粮票等东西的。另一件是重庆33岁的亿万富翁余海波的违章围墙被强拆,驾宝马围殴警察,说「谁干涉捶死谁」。一个警察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取证。此时,余海波冲向警察,强行拖过其手中的相机,三次向地面摔打,将相机损毁,一边摔相机一边叫嚣:「叫你取证……取了顶个屁用,看我怎么摆平你们!」

这两件事不大,但意义不小,薄熙来是个老贪官,破解了「无中生有」的捞钱术,想干啥子,不言而喻。薄借重庆「黑打」在中央捞官位,但重庆亿万富翁这么一闹,就捅破了窗户纸,揭出薄熙来「打黑」是假。谁给薄熙来油水,谁是薄的哥们儿,谁就可以在重庆平趟。

十七届五中全会破碎了薄熙来手握党政军大权、让所有人都匍匐在他脚下的美梦,薄现在考虑自己的后事问题,不能算太超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9/533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汪洋将调京任新职 薄熙来差点没背过去 (58,284次)

17.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8.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9.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4.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5.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6.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7.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8.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0.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1.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2.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3.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4.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5.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7,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