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打了鸡血针的小“伟光正”(图)
 
倪丑
 

孙婷当天穿的汉服被打了鸡血针的
小“伟光正”给放了一把爱党火!
【人民报消息】五中全会第二天,周六(10月16日),就好象是商量好了似的,同一天中国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发生了大规模学生示威、游行,参加的有数千人。据透露,是官方控制的学生会组织的。

当天下午,成都女孩孙婷(化名)遭遇了一件让人担忧的事情,下午4点多,她着一身曲裾汉服和另一着汉服的女性朋友到太平洋电影院对面的德克士餐厅二楼就餐。待坐定后,突然发现一群大学生模样的人在楼下指指点点。一开始孙婷并没太在意,过了一会儿却发现餐厅里人声鼎沸,一群大学生冲到楼上,歇斯底里的要求她把衣服脱下来!

孙婷好容易才明白对方误把汉服当成了日本和服,于是她开始和对方理论,这些大学生「像打了鸡血针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不断强调『脱衣服』,『你们不脱走不了』,『要烧掉!』」

最后部分人已经认识到自己摆了「乌龙」,把汉服当成了和服,但是在「伟光正」的环境下出生、长大的学生们是决不肯认错的,带头的学生甚至说:「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绪!」于是衣服被扒下烧掉了。

这不禁让人想起万里在「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谈话」中的那段话:「九十年代末的时候,一些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同志给中央写信,要求禁止一些学者发表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最新研究成果,他们认为,这些研究修正了过去的一些定论,让他们感情上受不了。这是民意吧,可这是什么样的民意呢?这些老同志到底了解那场战争多少?那些专家则不过是到前苏联那里查了刚刚公开的档案,做了学术上的研究。这有什么错?有一个学者写信给我喊屈叫冤,我给有关领导转了他的信,最后还是石沉大海了。那些老同志脑袋里的定论到底从哪里来的?还不是从外面灌输给他们的。要用事实来纠正他们的一些老观念,就说不行,就说要照顾老同志们的感情。」

老的不肯改变自己的错误观念,要照顾老的感情;又有小的来接班了,要照顾小的感情。只要共产党当政,谁敢说文化大革命不会重演?暴力、杀人,现在随便的很哪,看街上走的一个中学生的怪异发型不顺眼,上去就把他打死,无罪。几个女中学生殴打一个女同学,逼她被轮奸、去卖淫……,这种消息还少吗?

这些疯狂的大学生以爱国的名义就可以强迫女孩把衣服脱掉烧掉,然后若无其事的走人。这还是人的世界吗?这和文革的恐怖有什么不同?但这些学生文革时还没有出生,是谁把他们塑造成一群文革式暴徒?更可悲的是汉人连汉服也不认识。

如果,有人要求把中共的历史公开,把毛泽东和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等人的谈话公开,这些小暴徒们的感情会不会受不了?用事实来纠正他们脑子中的毒会不会就说不行,就说要照顾他们的感情?从现在来看,是完全可能的。

因为他们「像打了鸡血针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带头的学生明明知道自己搞错了,但却说:「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绪!」为什么不去把乌龙告诉那些不明真相的学生们,说「我们愚了,这是咱们民族的服装」,而为了表现自己一贯正确,坚持要一错到底?!

坚持「伟光正」,决不内省,这是共产党的特色,如今已经成为年轻人生命中的一部份,这才是我们民族的最大悲哀。△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1/534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7.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8.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19.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0.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4.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6.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7.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0.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1.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2.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5.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