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牆倒乃天意 紅牆解體在即
 
濯塵
 
2009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一)柏林牆的倒塌乃天意

1961年,東德當局爲了封鎖來自西方社會的自由信息,阻止大量民衆逃往西德,在蘇共的批准下,修建了號稱「中國長城第二」的柏林牆。這道長達170公里的又高又厚的水泥牆從此把柏林一分爲二,致使無數家庭骨肉分離,同時也阻斷了東德人對西德自由的嚮往與歸屬的渴盼。

此後28年,柏林牆象鐵幕一樣將東德人牢牢的禁錮在裏面。在世界人民的眼裏,柏林牆就是專制極權的象徵,也是以當時蘇聯爲首的龐大的社會主義陣營的象徵。但當時誰也不會想到,在28年後一天,即1989年11月9日,固若金湯的柏林牆會被推倒,而且沒用一槍一彈,完全是用和平的方式,就完成了這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歷史鉅變。這一鉅變令無數專家、學者困惑不解:是什麼力量促使柏林牆在一夜之間被推倒了呢?至今衆說紛紜,莫衷一是。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天意。

據柏林電視臺報導:1989年11月9日,東德高級官員夏波夫斯基(GuenterSchabowski)召集媒體記者,宣佈解除旅行禁令的新政策。意大利記者鄂爾曼(Riccardo Ehrmann)問:「什麼時候生效?」夏波夫斯基脫口而出:「直接,立刻。」實際上新政策是在以後生效。然而這個脫口而出的答覆,使得柏林牆在那個晚上轟然倒下。事後鄂爾曼說:他的提問源於高人指點──在記者會前有人用電話告訴他:「務必要問旅行法令的問題。」

看來這一切並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二)網絡防火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柏林牆的倒塌推動了邪惡共產主義在歐洲的全面崩潰,從此,東歐社會主義陣營的國家一個接一個發生了政權更替,兩年後不可一世的蘇聯隨之解體。這一系列的重大變化使得中共十分恐慌,害怕用暴力奪得的政權象東歐中共政權一樣在一夜之間喪失掉。爲此不惜一切代價進行信息封鎖,不讓中國人接觸西方自由社會的信息,掩蓋事實真相,繼續用謊言欺騙民衆,從而維持它的一黨獨裁統治。

實際上,中共早在建政初期就在大陸構築了一道無形的信息防火牆,嚴控國外信息的傳入,嚴禁民衆接觸海外信息,即使是兄弟中共的信息也不準。在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如果發現誰收聽「美國之音」等外臺,就會給你扣上「收聽敵臺」的罪名,並課以重刑。

當今世界已進入互聯網時代。互聯網已成爲當代最重要的通信和信息傳播工具,中國人可以通過互聯網了解到大量的海外信息,這對於一向以謊言矇騙民衆的中共來說不啻是個致命的威脅。江澤民上臺後,就開始斥巨資建設網絡防火牆,即所謂的「金盾工程」,瘋狂屏蔽網絡,阻止海外信息的傳入。從2009年7月1日起,中共又下令所有在中國大陸銷售的個人電腦,都要安裝可以封鎖某些網站的監察軟件「綠壩」,實質上是將在國家網關的封鎖強行移植到每臺個人電腦的終端,以圖更加有效的信息封鎖。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面對中共近乎歇斯底里的網絡屏蔽,海外一批有正義良知的網絡專家發明了各種破網軟件,如:自由門、無界、花園、火鳳凰、世界通。網民們稱其爲「破網五劍客」。最近,網絡專家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網軟件,名爲「逍遙遊」。這些破網軟件有效的衝破了中共的網絡防火牆,成爲推倒中國網絡防火牆的重量級推手。

(三)紅牆解體在即

網絡防火牆是中共紅牆的主要構成要件之一,它是以維護紅牆的穩固爲終極目標。中共自成立之日起,就利用謊言和暴力一步步發展壯大起來,直到篡政奪權。建政後它大搞政治運動,一個接着一個,虐殺了八千萬無辜民衆,毀掉了無數個美滿幸福家庭。

中共罪惡昭彰,人神共憤!天滅中共已成歷史必然。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的「藏字石」斷面上天然形成的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就昭示着天滅中共的天象。

謊言是中共維持統治的強大支柱,沒有謊言它連一天都難以維持下去,而揭穿謊言的有力法寶就是真相。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性、起源、壯大過程和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中共的畫皮剝個精光,還原了歷史真相。《九評》的發表在海內外引發了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至今已有六千三百多萬勇士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如果說中國網民利用「破網五劍客」把紅牆捅了個大窟窿,那麼,《九評》已使牆體裂開,縫隙遍佈,隨時都會倒塌。

危牆之下不可逗留。快找《九評共產黨》,了解真相,匯入全球退出中共的歷史大潮。



 
分享:
 
人氣:22,1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