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2009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末,《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由此揭開了波瀾壯闊的 「三退」運動的序幕。儘管中共從一開始就投入了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來阻擋《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和退黨運動的深入發展,然而事實證明,邪黨所做的一切都是螳臂擋車,都是徒勞的垂死掙扎。五年之後,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六千三百萬。《九評共產黨》所掀起的「三退」運動已經成爲一股無法逆轉的歷史洪流,這股洪流正在從根本上改變着中國,並必將給這個災難深重的國家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任何無視這一歷史洪流的人,就是無視中國乃至全世界未來的人。

與以往中國的歷次民主運動不同的是,《九評共產黨》並非西方民主式的政治綱領、憲章或者宣言,而是以無可辯駁的歷史事實爲依據,以普世的道德觀和傳統的價值觀爲座標,從九個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共的真相,深刻揭露邪黨的本質。「三退」也並非傳統意義上的政治運動,而是淨化人心,迴歸道德倫理的精神訴求。正因如此,紮根於中華傳統價值觀的《九評共產黨》和「三退」在神州這片古老的大地上擁有奇蹟般的強大生命力。不了解這股正在深刻改變中國的強大生命力從何而來的人,就是不了解中國的人。

一個民族的覺醒必始於精神的覺醒;一個國家的復興必始於文化的復興。兩百多年前,一場席捲北美殖民地的「大覺醒」運動爲美利堅帶去了精神的覺醒,爲世界上第一個民主國家的誕生開了思想之先河。正因如此,美國著名歷史學家班克羅夫特 (George Bancroft)稱宗教改革運動的靈魂人物加爾文爲「美國之父」,並且說「不尊敬這份回憶和尊重加爾文之影響的人,就是不知道美國自由之來源的人。」

在因邪黨的倒行逆施而陷中國於山窮水盡的今天,《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三退」運動猶如一股強大的暖流,正在融化着六十年來封凍神州大地的堅冰,正在預示着春天的來臨。今天的「三退」運動就是中國人自己的「大覺醒」運動,它必將把中國帶入一個柳暗花明的新天地!

多年以後,當我們的後人提到今天這一段歷史,他們會說:「不尊敬這份回憶和尊重《九評共產黨》之影響的人,就是不知道中國自由之來源的人。」

值此《九評共產黨》發表五週年之際,中國過渡政府謹此獻上最誠摯的祝賀。祝願《九評共產黨》給更多的中國人帶去福音,也祝願「三退」的洪流將神州大地帶入光明美好的未來。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11月12日


 
分享:
 
人氣:105,9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