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李威
 
2009年10月29日發表
 

新西蘭毛利族世襲酋長亞馬託•阿卡若納。
【人民報消息】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映入眼簾。

10月29日,新西蘭毛利族世襲酋長亞馬託•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代表新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聯盟在中文媒體刊登一則尋人廣告,希望能通過媒體尋找與外界已失去多天的好朋友賈甲先生。也希望各界能幫助提供賈甲的下落。

在尋人告示裏,阿卡若納酋長這樣寫着:「如有關人士能提供賈甲在北京的可靠消息,請與我們聯繫,如消息重大,將獲重獎,如在營救賈甲過程中獲重大貢獻,將會由我,世襲毛利酋長亞馬託•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代表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聯盟頒發證書,同時將享有毛利土著人在 Aotearoa (新西蘭)的權力」。

賈甲回國幹什麼去了?爲了中華民族、爲了13億中國人有個美好的未來。那麼尋找賈甲是誰的事情?當然是每個中國人義不容辭的事。既然是咱中國人的事,爲什麼賈甲於10月22日清晨在北京國際機場下機至今沒有一點音訊,中國人不發出聲音來,反倒讓遠在新西蘭的毛利族世襲酋長刊登中文廣告有償尋找賈甲?

這實在是一個令良心尚存的中國人無比慚愧的新聞。

世襲酋長阿卡若納先生表示,他是在奧克蘭舉行的聲援4500萬人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的活動時認識賈甲的,之後他和一身正氣的賈甲成爲莫逆之交。最近,他在本地新聞裏了解到賈甲在北京機場被中共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他表示,很擔心賈甲現時的安全,很佩服賈甲爲民族未來承擔的勇氣。阿卡若納酋長表示,從道義上,毛利人會盡一切努力來幫助賈甲,希望他早日平安回到新西蘭。

那麼,賈甲敢隻身回國面對中共,而體制內了解內情的人竟無一人「從道義上」透露出哪怕一星半點的消息來,……

這重獎該給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2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