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嶽磊
 
2009年10月12日發表
 

連胡錦濤都笑暈了!
【人民報消息】別急,這絕了門兒的「十一」大遊行有視頻,看完後保準您最想與朋友分享的是主持人的最棒解說詞。人民報編輯不辭辛苦爲您一個字一個字敲下來了。您先看主持人的開場白過過癮,再看視頻,看完視頻後,您可以再邊看視頻、邊看視頻中最精彩部分「『國慶』閱兵的十大亮點」的文字,保證您越看越愛看、百看不厭。

這真不是吹的,連胡錦濤都笑暈了,還告訴他太太:「輝煌60年」那天,花了那麼多錢,也沒有這個主持人解說的恰到好處、句句有骨頭有肉。

這位主持人談的是什麼呢?是今年「十一」閱兵大遊行中的十大亮點,下面是主持人的開場白。

主持人:觀衆朋友,大家好。由納稅人出資一千億元,中共中央策劃,張藝謀導演的自娛自樂豪華大片──國慶閱兵終於折騰完畢,這出比朝鮮《阿里郎》還要好看的大型團體操表演,創造了娛樂史上的多項紀錄。爲了達到最佳愚民效果,在張藝謀的建議下,中共領導人也「友情客串」走下城樓,加入了演出的行列。一時間感動了無數「憤青」,似乎再現了文革中毛澤東接見紅衛兵時的弱智般的瘋狂。

環顧當今世界,特別喜歡閱兵的似乎都是非民主國家,象中國一樣重視分列式表演、且表演水平可以跟中國一決高低的,恐怕只有俄羅斯和朝鮮。不過,是一羣人踢腿走步而已,不管如何整齊,實在與軍威、國威沒什麼關係。否則中共的黨衛軍就是天下第一,而嚴重落後於時代的朝鮮軍隊則是世界第二。


北京天安門一帶無人,如同鬼城。
但話說回來,畢竟是花了一千億元的大製作,其規模不可不堪稱空前絕後,但遺憾的是,除了城樓上屈指可數的中共領導人和觀禮臺上一小撮「皇親國戚」之外,廣大納稅人和受盡騷擾的京城百姓連看熱鬧的資格都沒有。沿途居民甚至被要求關上門窗、遠離陽臺,否則將有被擊斃的危險。創造了圍觀羣衆爲「零」的世界紀錄。這一缺乏自信的表現,恐怕連希特勒都不如,當年希特勒在紐倫堡舉行閱兵式,老百姓都可以在路邊和自家窗戶上隨便觀看,而中共不惜傾舉國之力的閱兵,除了城樓上那些老眼昏花、已經看不清分列式的人,其他中國人只能看到延遲了30秒的所謂直播(實質是事先剪輯好的預演場面)。


2003年神五上天是動畫片!
如果這種動畫一般的熒屏效果也能激發自豪感,不如用這一千億元爲老百姓做些實事,中共只需僱用一些電腦高手,完全用電腦特技製造盛大的閱兵式,而且可以每週一閱,一定會把許多人看的傻笑不止,自豪的分不清東南西北,天下「和諧」。

據大陸媒體報導,作爲慶典的道具之一,在天安門廣場豎立了56根所謂「民族團結柱」,當局打算把它們永遠留在天安門廣場。消息一出,連深陷自豪的憤青們都齊聲反對,認爲這些毫無特色的大柱子破壞了廣場的整體美,影響視野,使廣場顯得擁擠,等等。但是據大柱子的策劃人和設計者北奧文化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卻另有說詞:設計者們在大柱子上採用了人民大會堂門柱的圖案元素,體現了56個民族是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人。

看來這個國家的主人非常好當,一個圖案就給代表了。幸好設計者手下留情,沒把這些大柱子設計成美國國會大廈的圖案,否則中國人還以爲自己是美國的主人,說不定會鬧出一場外交風波。

這位經理還說,每根柱子上都精心雕刻了一對青年男女,一眼望去,人民就會知道這是哪個民族,這個寓意倒不錯,56個民族被活活綁架在牢籠一般的柱子上,想跑都跑不掉。

一位網友問:這些大柱子爲什麼設計成能抗11級大風?
答:怕垮臺!

又問:大柱子頂端爲何暗藏避雷針?
答:因爲怕天打雷劈!



http://www.youmaker.com/


下面請欣賞視頻裏的後一部分文字──「國慶」閱兵的十大亮點,非常精彩。

第十條:現在走過來的三軍方陣。大家看到的這些武器或模型,很多都屬於仿製品,顯示了我國仿製和造假水平達到新的高度,很多武器裝備幾乎都是俄羅斯同類武器的仿製品,包括飛躍上空的各式戰機,有人說我們這次閱兵,儼然就象七十年代莫斯科紅場閱兵式的北京版,這完全是妒嫉和造謠,因爲我們不僅可以仿造俄羅斯武器,仿造美國武器對我們來講也是小菜一碟,大家現在看到就是美軍悍馬越野車的仿製品。 讓一切反動派在我們的仿冒科技面前發抖吧。

第九條:現在走來的是「反天反地」方陣。六十年前的今天,毛澤東在開國大典上的一聲吆喝,中國人民至今還顫抖不已,從思想改造、清匪反霸、三反五反、批胡運動、工商改造、反右運動、社教運動、大躍進、大鍊鋼鐵、民歌運動、三年大饑荒、四清運動,一直到文化大革命,不停的運動雖然使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但英雄的中國人民已經被鍛鍊的更懂得如何才能苟且偷生。讓折騰來的更猛烈些吧。

模仿毛澤東六十年前在天安門城樓上吆喝的聲音:「讓中國人民在我們面前發抖吧!」

第八條:現在走過來的是「貓抓老鼠」方陣。以鄧小平爲核心的中共第二代中央領導集體,堅持「不管白貓黑貓,抓着耗子就是好貓」的偉大理論,開啓了「有橋不走卻摸着石頭過河」的偉大新時期。二十年前的六月四號,就在這裏,人民子弟兵與愛國學生,玩了一次震驚世界的「躲貓貓」事件,才換來了今天貓和老鼠「和諧穩定」同臺慶祝的大好局面。

模仿鄧小平的聲音:「寧殺二十萬,也要保二十年穩定!」

第七條:現在走過來的是「井底之蛙」方陣。以江蛤蟆爲核心的中共第三代領導集體,把中國帶進了「黃賭毒」的新時代,在江蛤蟆在位期間,雖然國土越來越少,但貪官隊伍卻日益壯大,由江蛤蟆發起的對「真、善、忍」的鎮壓,使中華民族在道德下滑的路上闊步前進,而共產黨在「三塊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在徹底淪爲中國人民敵人的進程中實現了新的跨越。

江蛤蟆的原聲錄音:你們啊,不要想喜歡弄個大新聞,就把我批判一番,你們啊,naive(天真)!


乾涸的池塘。
第六條:這是「自殺式的工業發展」方陣通過天安門廣場。我國現在的GDP佔全球的4%,雖然對比清朝時的GDP佔世界總額三分之一少了許多,但我們已經成功的使百分之八十的江河湖泊斷流枯竭,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絕大部分森林消失,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結,三分之一的國土被酸雨污染,三億多農村人口喝不到安全的水,四億多居民呼吸嚴重污染的空氣,全國有668座城市被垃圾包圍,有毒食品覆蓋全部行業,每年工傷死亡人數相當一場南京大屠殺。可是英雄的中國人民活着都不怕,還怕死嗎?或者說,死都不怕,還怕活着嗎?

第五條:這是「永遠貧困的農村」方陣通過天安門廣場。我國是個農業大國,有七億多農民,經過國家統計局的艱苦努力,我國農民終於被算出:每年消費支出有3000多塊,平均每天是8塊多人民幣,摺合1.16美元。可是反動的世界銀行偏偏跟我黨過不去,它公佈的全球貧困線是1.25美元,活生生的把我國七億多無比幸福的農民劃在全球貧困線以下。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不是我黨強力勸阻,陳勝、吳廣的後代們將會組織起來搶劫世界銀行。

第四條:這是「職業殺人犯」方陣通過天安門廣場。花車上站着22個人口計生系統和衛生系統的代表,「計劃生育」或叫「計劃殺人」是我國的基本國策,據不完全統計,我國已經成功殺掉一億名懷在母胎中的嬰兒,大大超過了我黨害死的八千萬成人的數量,爲我黨的人口事業做出了重大貢獻。而衛生系統更是在隱瞞非典和掩蓋其它傳染病方面聽從黨的召喚,讓世界刮目相看。

第三條:現在經過天安門廣場的是「花瓶和橡皮圖章」方陣。共產黨領導下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是我國的一大發明,爲世界上其它獨裁專制國家做出了光輝的榜樣。政協和人大不負黨的期望,六十年來把花瓶和橡皮圖章的角色扮演的恰到好處,有力的堵住了那些批評我黨的是一黨獨裁的人的嘴巴,彰顯了我黨「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勇氣,和「將無恥進行到底」的豪邁氣概。

第二條:現在走來的是「無法無天」方陣,這是奮戰在全國政法黑社會系統的代表,他們組成了一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無法無天」事業的風景線。他們當中,既有權錢交易的法官,又有貪贓枉法的檢察官,更有心狠手辣的民警,又有打死人不償命的監獄幹警,「無法無天」彩車沿着長安街滾滾向前,共和國憲法的巨幅模型向世人昭示:「我是流氓我怕誰」。


江總的眼睛都看直了!
第一條:現在走來的是「女民兵」方陣。在接受檢閱的徒步方隊中,這是最吸引眼球的方陣。身穿粉紅色裙子的女民兵們,雖然根本沒有放過一槍,也沒有甩過一顆手榴彈,但是卻憑藉驕人的身材擊倒無數敵人,要知道「美人計」是我黨的一大法寶。女民兵方陣中有許多人是奧運期間的模特和禮儀小姐,但她們成功的完成了「從貓步到正步」的轉換。有不明真相的專家認爲,女民兵的紅色服裝在打仗時容易暴露目標,這真是無知,哪有演員上戰場的,再說江總也不幹哪。

江總,江總,……

你看,江總的眼睛都看直了!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臺節目《中國新聞解讀》第113期「六十週年大折騰」的視頻和文字報道,這麼好看的節目,不分享太可惜了,快快轉發給朋友們。噢,別忘了往中南海里多發幾份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0,8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