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戚思
 
2009年10月11日發表
 

「十一」前,北京的恐怖!

【人民報消息】新華每日電訊10月4日報道,「10月2日,天安門廣場上游人如潮。當日,國慶閱兵後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一開放就迎來了熙熙攘攘的遊人,停放在廣場上的遊行彩車成爲遊客爭相目睹的焦點。」

爲了這次閱兵大遊行,中共準備了近一年時間。糾正閱兵姿勢竟把大頭針扎進農村戰士的脖子裏,有一個戰士的脖子被紮了58個針眼;反對魔鬼式訓練的大學生憤而燒掉演出服,面臨他們的是開除學籍;還有那些被早早轟出北京城的訪民和異議人士,和不幸住在天安門附近必須關窗的人們,還有140萬的紅袖章,穿着黑皮的反恐特警,與衝鋒槍上的刺刀……

十一那天,街上除了靜止在那裏的等待遊行的武器和整塊的隊伍之外,路面上沒有一個與參與的人。樓頂也沒有看熱鬧的人影。北京天安門一帶如同鬼城一樣靜悄悄。路邊的樓房所有窗戶緊閉,臺階上連一個觀看的人影都沒有。

新華網說,「壯觀的60週年國慶閱兵已經結束了,相信大家對那各式各樣的彩車還記憶尤新,五彩斑斕的色彩折射出祖國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意猶未盡的大家也不用擔心,現在這些彩車已經都擺放在了廣場上,供大家參觀。」

花了中國人民1600億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兒夠了,10月2日起,擺在天安門廣場上,攔起來,讓埋單的老百姓隔着護欄遠遠觀看。

10月5日,新京報報道說:「爲滿足廣大羣衆到天安門廣場觀賞國慶遊行彩車展示,感受國慶六十週年喜慶氣氛的願望,天安門地區十一節日服務保障工作總指揮部經批准決定,將國慶遊行彩車展示時間延長至10月11日(週日)。」

這段新聞告訴網友,「天安門地區十一節日服務保障工作總指揮部」只是中共的一個工具,它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事情,這個總指揮部只能被決定,「經批准決定」。例如,經批准決定從10月2日起展出遊行彩車。如果要延期,總指揮部還是「經批准決定」延長到某某天。

這段新聞很露骨的表達出「十一」是中共的事情,中國人要想親臨天安門廣場看遊行實物,「感受」一下中共在10月1日自家玩兒的「氣氛」,只能在「國慶六十週年」之後,當天是沒份兒。這段新聞告訴讀者,這個節日是專屬中共的。

新聞裏有兩張圖片爲這個涵義做了醒目註腳,一張是「10月2日,一名遊客在拍攝『盛世華章』(甘肅)彩車。」另一張是「10月2日,參觀國慶遊行彩車的人絡繹不絕。」。

既然是「國慶遊行彩車」,爲何「國慶」當天天安門是禁區,國人不許靠近,只許在家裏看電視呢?因爲10月1日是中共非法建政的日子,是開始奴役中華民族的日子,所以這一天是中國人民的國殤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共的國,而不是中華民族子孫的國。

可是,十幾億國人又有幾位知道10月1日是國殤日呢?有人因封鎖而不知道,有人因拒絕了解真相而不知道。

如果,10月2日全民抵制去天安門廣場看中共的「國慶遊行彩車」,那結果會怎樣?!

看着國殤日後的天安門廣場上,爭相目睹遊行彩車的衆多民衆被攔在護欄外面,卻不知道自己花了錢還受了辱……心裏真不是滋味。

這些圖片真實的記錄了炎黃子孫的悲哀,天安門廣場上演着一篇篇如此悽慘的新聞。

國人,你什麼時候可以醒來?!△


花了中國人民1600億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兒夠了,10月2日起,擺在天安門廣場上,攔起來,讓老百姓隔着護欄看!


10月2日,遊客才有機會隔着護欄拍攝彩車!


國殤日第二天,賠上1600億元的人民才被允許踏上天安門廣場,體驗中共的「節日氣氛」。這麼快就忘記了中共的殘暴了嗎?!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0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