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震绝非儿戏 胡锦涛当警戒!
 
2008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10月10日,作者聚正发表文章《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证》指出,2008年10月8日,在距汶川大地震(5月12日)还不足五个月,中共居然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文章还列举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地震观,以及一些古代君王对待地震的态度,并指出,地震,自古以来被视为灾难,不祥之兆。我国古代主导观点认为,地震是“阴阳失衡”所致,与人类,特别是帝王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是上天对人类的一种警示。

文章还特别指出,自古以来帝王(国家统治者)对于地动的有两种态度,一种是引以为戒,深自反省,矫正过失,以顺天意!另一种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终免不了国破家亡,为后世所耻笑!

中国历史中有名的昏君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大震,周太史伯阳父说“周将亡矣”是历史上对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断!多为后世帝王所警戒!

文章全文如下:


视汶川地震为儿戏──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证

汶川震区的血还未干,中华儿女的泪还在流,十万遇难冤魂尚未瞑目。2008年10月8日,距汶川地震(5月12日)还不足五个月啊,中共居然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与会者无不满面春风,可见,总结是假,表彰是真!中共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之一: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地震观

地震,自古以来被视为灾难,不祥之兆。我国古代主导观点认为,地震是“阴阳失衡”所致,与人类,特别是帝王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是上天对人类的一种警示。

京氏曰:“地动,阴高者为下,下者为阳。此人君俱进,君子为小人同伦,任小人为上宰,置君子于下位,此阴高而阳卑也。故反也害及大人。”

《雒书雒罪级》曰:“土震,不言,众虐盛。”

《尚书夏侯说》曰:“地大臣盛,将有为下不静,兵数动也。”

《运斗枢》曰:“地之动,知并孳,君臣蹶施(宋均曰:蹶,动也;施,放纵之也。)阴喧哗。”
又曰:“地震之异,阴倍主。”

《保干图》曰:“地动,下逆,无阳自烛。则退强臣,诛大过,免近戚。”

《运斗枢》曰:“后族专权,地动摇宫。”

夏氏曰:“地动,民不安,摇扰流移。”

刘向《洪范传》曰:“地动者,臣不臣也,臣下大贵也。”

董仲舒《对灾异》曰:“地者,阴之类也;动者,后宫臣下专,主之盛阳衰,故致疾疫。当制后宫,齐御百宫以救之。”

京房《对灾异》曰:“地者,大臣之位,当载安万民,怀藏物类;动摇者,此不欲为君载安万民,动摇不安,思欲篡杀也。”

京房《传》曰:“地动蹶城,天下亡。”

《天镜》曰:“地动,世主失,不出千日。”

京房曰:“地动,蹶屋、室、人,天下兵行。”
“国无忠臣,地动不已。”
“地比四五日动,人主不安。”
“地数动,杀人,贼臣暴。”

《地镜》曰:“地动三年,其国民流,东西动十日以上,必有兵。”
“地动千里,是谓阴盛阳衰,人君犯四时,兴土功,不出年,国有丧。”
“地动,坏城郭宫室,是谓阴道失,四海有兵丧。”

《抱朴子》曰:“军中地动,必大战,或有谋反。”

《易坤灵图》曰:“地大动,摇世主之宫,国不安。”

之二:古代君王对待地震的态度

那么,自古以来帝王(国家统治者)对于地动的态度,是什么样的呢?简单的说,有两种态度,一种是引以为戒,深自反省,矫正过失,以顺天意!另一种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终免不了国破家亡,为后世所耻笑!

我国较早有文字记载的一次大地震发生在周幽王二年,即公元前780年。《国语》曰:“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阳父曰:‘周将亡矣;夫天地之气,不失其序,若过其序,民之乱也。阳伏而不能出,阴迫而不能□。于是在地震。今三川实震,阳失其所也。’”

周幽王是中国历史中有名的昏君,好色之徒,“千金买笑”就是他的杰作。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后宫美人之一褒姒,就是他的宠妃。褒姒是敌国进献的:“周幽王征伐有褒国,褒人献出美女褒姒乞降,幽王爱如掌上明珠,立为妃,宠冠周王宫,翌年,褒姒生子伯服(一作伯般)。”周幽王对褒姒的宠爱程度到什么地步?竟然把自己的王后申氏和太子宜臼都废了,册立褒姒为王后,立伯服为太子。当时,周太史伯阳便说了以上那些话,“周将亡矣”则是历史上对待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断!多为后世帝王所警戒!

汉以后,对于地震的记载日渐详实,我们随便举几个例子,来看看古代帝王对于地震的态度。

《汉书 卷五·景帝纪第五》,“夏四月,陨霜杀草。五月,地震。赦天下。”汉景帝的做法,是“赦天下”。

汉成帝建始三年十二月戊申朔,“日有食之,其夜未央殿中地震”,日食和地震在同一天发生。成帝于是下诏称,“盖闻天生众民,不能相治,为之立君以统理之。君道得,则草木、昆虫咸得其所;人君不德,谪见天地,灾异娄发,以告不治。朕涉道日寡,举错不中,乃戊申日蚀、地震,朕甚惧焉。公卿其各思朕过失,明白陈之。”从史上看,汉成帝确是有名的淫君。汉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她叫赵飞燕,赵飞燕还有一个妹妹,叫赵合德,汉成帝专宠赵氏姐妹,最后以45岁的盛年死在赵合德的床上。可是他在天灾后自称“涉道日寡,举错不中”以至“朕甚惧焉”!至少对于天灾的警示还是“甚惧”的!

隋文帝杨坚废太子杨勇,另立后来成为中国历史上著名荒淫皇帝杨广为太子那年,就发生过大地震。《隋书·高祖本纪》(卷2)记载,“及太子勇废,立上为皇太子。是月,当受册。高祖曰:‘吾以大兴公成帝业。’令上出舍大兴县。其夜,烈风大雪,地震山崩,民舍多坏,压死者百余口。”可是杨广有没有以此为警示呢?根据隋灭在他手里的史实来看,他没有!夜郎自大,穷奢极欲,目空一切,穷兵黩武,结果是,身死国亡!

元大德七年八月辛卯(公元1303年9月25日),山西赵城、洪洞、北京等不少地方发生了地震。据《元史·赵孟俯传》(卷172)记载,“是岁地震,北京尤甚,地陷,黑沙水涌出,人死伤数十万(另有考证,死了27万人),帝深忧之”。元成宗铁木耳在震后是:深为忧伤,连饭都吃不下。地震发生后,元政府对灾区“免差税三年”。

清顺治年间曾有大地震,时有朝臣引咎辞职,顺治皇帝认为这不是臣子的错,而是他自己的过失和责任。《清史稿·世祖本纪二》(卷5)记载,“自古变不虚生,率由人事。朕亲政七载,政事有乖,致灾谴见告,地震有声。朕躬修省,文武群臣亦宜协心尽职。朕有阙失,辅臣陈奏毋隐。”

可见,我国古代帝王对于地震的态度基本是“忧惧”,措施基本是“罪已”“修省”!目前,中共居然明目张胆地搞“表彰”,搞庆功,说它是嗜血逆天,有错吗?

之三:近代一些较大规模的地震及警示

中国历史上一次波及范围最广的地震是1920年海原地震。1920年12月16日20时5分53秒,中国宁夏海原县(北纬36.5度,东经105.7度)发生震级为8.5级的强烈地震。这次地震,震中烈度12度,震源深度17公里,死亡24万人,毁城四座,数十座县城遭受破坏。它的波及范围包括:宁夏、青海、甘肃、陕西、山西、内蒙古、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四川、湖北、安徽、江苏、上海、福建等17地区,有感面积达251万平方公里。海原地震还造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地震滑坡。地震发生时山崩土走,有住室随山移出二三里。灾区有的一间窑洞压死100多人;有的村庄300多口人在山崩时同葬一穴。死者陈尸百里,伤者遍地哀嚎,野狗群出吃人,灾民情景惨不忍睹。

叹!1921年发生了什么事呢?那真正是中华民族灾难的开始!

1950年8月15日,西藏察隅县发生震级8.5级的强烈地震。震中烈度12度,死亡近4000人。

西藏地区灾难的开始!

1966年邢台地震邢台地震由两个大地震组成:1966年3月8日5时29分14秒,河北省邢台专区隆尧县(北纬37度21分,东经114度55分)发生震级为6.8级的大地震,震中烈度9度强;1966年3月22日16时19分46秒,河北省邢台专区宁晋县(北纬37度32分,东经115度03分)发生震级为7.2级的大地震,震中烈度10度。两次地震共死亡8064人,伤38000人,经济损失10亿元。这是一次久旱之后的大震。地震发生后,漫天飘雪。

不用多说吧,许多人亲身经历过的十年!可笑的是对待这次地震的态度:“总理周恩来三赴震区,百姓的苦难使他落泪,他指示中国一定要有自己的地震预报系统。中国的地震预报事业在邢台地震的血泊中矗立起划时代的里程碑。”里程碑不知道,血泪倒一定是真的!

1976年唐山地震1976年7月28日3时42分54点2秒,中国河北省唐山市(震中北纬度39.4度,东经118.0度)发生震级为7.8级的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烈度11度,震源深度11公里,死亡24.2万人,重伤16万人,一座重工业城市毁于一旦,直接经济损失100亿元以上,为20世纪世界上人员伤亡最大的地震。

这年还有大事发生,哀乐不断的一年!可是地震警示我们,灾难并没有结束!

1988年澜沧、耿马地震1988年11月6日21时3分、21时16分,中国云南省澜沧(北纬22.9度,东经100.1度)、耿马(北纬23度23分,东经99度36分)发生震级为7.6级(澜沧)、7.2级(耿马)的两次大地震。相距120公里的两次地震,时间仅相隔13分钟,两座县城被夷为平地,伤4105人,死亡743人,经济损失25.11亿元。本次地震和唐山地震相距12年!

89年发生了什么?不用多说吧!

之四:中共对待“汶川大地震”如同儿戏

事先知而不报

事中密而不宣

事后: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四川汶川特大地震,2008年10月8日,中共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上胡锦涛说:“坚决战胜这场灾害,……是对我们党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的重大检验。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迅速展开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工作,奋勇夺取抗震救灾斗争重大胜利,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凯歌。”

试问,在如此深重灾难面前,有何“胜利”可言,有何“凯歌”可奏??谁胜利了?是党?还是国家?

答案是明白清楚的,受到深重灾难和伤害的,是国家和人民!取得“胜利”和高奏“凯歌”的,是“党”!!!

中共公然与天、地、国家和人民为敌,能长久吗?逆天者必被天诛!

在此,希望大家彻底认清中共嗜血逆天的本质,尽快与邪恶的党、团、队决裂,“三退保平安”,绝不会是虚言!

2008年10月10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0,3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