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創辦人之一:第一流品質的演出 棒極了!(多圖)
 
2007年12月23日發表
 


泰德·柯凡諾(Ted Kavanau)是CNN的創辦人之一(右)和友人一同觀看演出。

【人民報消息】泰德·柯凡諾(Ted Kavanau)是CNN的創辦人之一,身爲資深媒體制作人,他成功推出了CNN電視的重點新聞,該欄目成爲90年代美國電視觀衆最信賴的新聞來源。他獲得多次艾美獎及無數新聞專業的其他獎項。

柯凡諾:這是第一流水平的

大紀元記者葉書行12月23日紐約報導,泰德·柯凡諾23日下午觀看了新唐人聖誕晚會,之後他接受了大紀元記者採訪,「整臺晚會棒極了!好得超出想像!」觀賞這樣的演出對柯凡諾來說是非常愉快的經歷。舞蹈演員和樂隊的專業技巧、敬業精神非常令人敬佩,希望還能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記者:哪個節目給您印象最深?

柯凡諾先生(以下簡稱柯):我最喜歡蒙古舞,但是我每一個節目都喜歡,這是最偉大的,最富有專業水準的演出,和我以前看到的演出都不一樣。我不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欣賞舞臺表演,所以我能看出來不同表演之間的差距,這是第一流水平的。



12月23日,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的觀衆聚精會神的觀看演出。

整個世界將受益於中國人的天賦

記者:您覺得這對紐約會帶來何種影響?

柯:我覺得今天的美國文化在敗壞,而中國人又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如果你去麻省理工學院等一流的學院,發現數學、物理等專業充滿了中國學生。中國人富有家庭觀念又聰明,來自中國的智慧、自我約束和其他好的品質,對美國非常重要。當中國人的優點不只集中在經濟上,能通過民主而更加發揮出來後,將造成連鎖反應 。整個世界將受益於中國人的天賦,這些天賦代表着未來。

我沒有預料到會看到這樣的演出

記者:您在這臺晚會里讀到了怎樣的信息?

柯:中國有偉大獨特的文化,我們都在從這臺演出中學到東西,我看到的是觀衆們看得越多,他們就理解得越多,他們就越來越希望中國共產黨消失。因爲(它消失)之後,這些價值才會更廣的傳播,比如家庭觀念、自我約束這些,它們在美國都失掉了。

記者:您在中國看到的當代文化和在晚會中看到的中國正統文化有怎樣的區別?

柯:我知道中共對中國的壓迫,我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我希望、也認爲中共在消失。我在中國旅行時,我知道中國沒有人權,但是慢慢的,這些都會過去,人們將得到自由,我希望這些在未來實現。因爲這些節目表達是好的東西,我在看節目時,看到了中國歷史上偉大的成就,看到了中共之前的中國文化。我希望中共可以消失,讓好的東西出現。



1212月23日,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上演新唐人聖誕晚會。

記者:您覺得晚會的藝術水平如何?

柯:在我看來,這是第一流品質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展示出的每個側面都是令人眩目的精彩。每個部份都組織得井井有條,我沒有預料到會看到這樣的演出。

最後,他祝大紀元的全球讀者新年快樂,希望大紀元時報致力於藉由報導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從而協助還給修煉者人權和自由。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3,3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