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中国北方大城市惊现大量真相标语(多图)
 
2007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中旬,在北方某大城市的街道的电线杆上、小区宣传栏上、家属区的墙壁上、防盗门上惊现大量张贴的或用大蜡笔写的声援逾2800万退出中共的真相标语,以及法轮大法真相标语。标语引起当地震撼,人们议论纷纷。

声援逾2800万退出中共声明标语有:“中共高级干部退党声明”、“中共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的退党声明”、“天津市公安局610郝凤军的公开退党(团、队)声明”、“原中国驻悉尼领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及妻子的退党声明”、“歌唱家关贵敏退党声明”、“教授的退队、退团声明”、“片警退出恶党了”、“警察声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可耻和失望”等。

还有:“声援退党、团、队已超2800万人!”、“天要灭中共,退党平安”、“快快醒!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退党保平安”等。

法轮大法真相标语有:“政协常委汪兆钧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向伟大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致敬”、“恶行曝光、停止迫害、法网恢恢、善恶有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610成员明白真相 称全国很快都学大法”、“真的为了你们好”、“江泽民的自白书”等。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分享:
 
人气:20,8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