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惊现退党服务中心 中共加速解体
 
2007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希望之声记者李思思 张艾伦采访报导)中共十七大召开期间,中共高层为完成权力再分配而争斗激烈,与此同时,民间的退党大潮正风起云涌,许多之前三退的民众体认中共已无可救药,纷纷自动成立退党服务中心,帮助更多民众三退、加速解体中共。

一位在东北成立退党服务中心的人士表示:百姓对腐败的中共早就深恶痛绝,他号召人三退,就是希望他们能摆脱共产党黑暗的统治。

【录音】它们的贪污腐败,老百姓现在正在觉醒,它们侵占公共利益,侵占国家的财富,非法掠夺人民的财物,这是它们的天性。我就觉得共产党太邪恶了,必须得退出。所以让他们觉醒、号召他们退出共产党,使我们这个社会,尽快的过度一个没有共产党统治的社会。

成立山西退党中心人士确信:中共很快就会垮台、不可逆转。

【录音】不是推它的问题!它必然在历吏的过程它必然是一个昙花一现,我不相信它永久的这个万岁万万岁做,不可能的!

居住在辽宁的退党中心郑先生不遗余力的鼓励人们退党救国:

【录音】一直在鼓励他们,我就跟他们讲我说:现在共产党已经是穷途末路,你知道吧!然后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另一位湖北人士看到中共在当今世界民主浪潮中已穷途末路,还在继续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镇压国内老百姓和镇压异己而不知悔改,因此他要成立退党服务中心。

【录音】我觉得身在这样的组织吧,是一种耻辱,我觉得在现在共产党已经严重腐化、堕落的今天,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这个组织,和它附属组织划清界线,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我愿意、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当然也有更多的人跟我们一道努力,能够使中国走向民主,告别现在的这种专制、独裁社会。

其他还有来自浙江、安徽与北京退党中心的人士,看到现今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已经是全面的腐败堕落、危机深重了,中共倒台已不可避免,因此他们都愿意顺应历史潮流,帮助更多的人赶快退党自救,为自己和祖国迎接美好的未来。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分享:
 
人气:16,1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