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2007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唐人电视台报道,中国沈阳一家日资企业日前被披露涉嫌从事人体器官买卖,公司法人代表被抓捕,但是,该公司已被关闭的网站明确说,背后是中共政府支持。美国加州自然康复医学研究所刘博士表示,去年他曾上网了解并且发现,他查询的器官移植中心,都以器官是中共当局供给、有保障作为保证的。

自从去年三月,大陆外逃的记者和一位眼角膜移植医生的妻子,公开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之后,自然康复医学研究所的刘博士开始关心这个事件,他曾经多次上网了解,下载了一些向国外招揽生意的中国器官移植中心的资料,刘博士举了一个招揽日本客户网站的例子。

刘博士说:「它希望日本的客户来做(移植),网页的首页,它开门见山就讲了,它们这个器官移植是受政府支持的。那些器官都是政府供给的,说是有保障的。可是呢,特别是曝光器官移植罪行以后,这个网页也和其它有些网页一样,我就看不到了。」

刘博士想了解这些器官移植中心,因此他联系了一个名为「悦生国际健康服务中心」的网站,提出询问,如果需要做全肝移植手术,需要等待多久时间等相关问题,很快的就获得专业人士的回复。

刘博士说:「(回复)很专业,回答的非常明确,一个是你随时都可以到中国来,来了以后你只要等两个礼拜,最多是四个礼拜,你就可以得到这个全肝。作为医生来讲我就提出了两个疑点,一个它等待的时间这么短,非常明确它有相当大的器官供体群。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罪行曝光以后,它这个网页就删除了,也说明了它感觉到露了马脚,赶紧就收回。」

中共中华医学会官员十月五日作出承诺,同意不让囚犯成为器官移植的捐献者,但是对于活取根本没有犯罪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却完全不提,关心人士纷纷呼吁国际社会人权组织能够持续对中共当局施加压力,早日制止这个仍然在暗处进行的残酷暴行。

 
分享:
 
人气:44,6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