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乔劁
 
2007年10月10日发表
 

三呆婊的下场!(动向)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现在日子非常不好过,党政军里的嫡系都被扫地出门,只剩个「三呆婊」还挂在党章里,还被曾庆红整天挂在嘴上。

不过,曾庆红这回铁定要在十七大下台,「三呆婊」没人吹捧了,过去李长春和曾庆红一起举「三呆婊」举的特别来劲儿,现在李长春该了折子戏,讲话时只字不提江泽民,而一个点儿的要跟着胡锦涛走。

过去江曾说什么就赶快做什么、胡温说什么就不做什么的中宣部长刘云山也改了腔调,「愤怒揭批」曾庆红把持的党校已经变质了。

刘云山在近日的一次中央党校校务会议上说:根据各方面的反映和中央有关调研,从中央到地方的党校,学习和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变质;一切朝名利、地位、金钱看齐。

身患癌症的江绵恒更是着急,一是想帮他爹,二是想为自己解套儿,急的把脑筋都动到假大款王文洋身上了,要他竞选台湾总统,实则是要搅局。王文洋有气无力的说,10月10日的台湾国庆日双十节最后决定竞选还是不竞选,结果被所有的近亲骂,说他「三八」啦。

对于祸国殃民、出卖国土的江泽民来说,最让他担心的是放入党章里的「三呆婊」会不会被踢出去。据江绵恒的小兄弟说,「江泽民说,什么时候三个代表保不住了,那自己就完了」。

十七大前夕,170名离休高官联名上书,强烈指责中共在五年前的十六大把江泽民提出的「三呆婊」写入党章。发动上书的国家统计局前局长李成瑞讽刺说:「老子大官,儿子大款;老子抓权,儿子抓钱!」

看来,江泽民是怕什么就来什么。老江完了。△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分享:
 
人气:46,1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