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宣佈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日(圖)
 
2007年10月14日發表
 


2007年10月14日,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力(Joseph Crowley)宣佈10月15爲「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日」。(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10月14日,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力(Joseph Crowley)宣佈即將於10月15至17日在紐約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第一天爲「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日」。

據大紀元報道,克勞力議員在褒獎書中指出,主辦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紐約市所在的紐約州有40萬華人。「這項賽事將爲所有背景的民衆提供一個欣賞和享受我們美國華人社區聲樂成就的機會。」

「在過去的幾年中,新唐人電視臺一直將真實的,傳統的中國文化和表演藝術帶入國際舞臺。」克勞力議員對舉辦此次大賽的新唐人電視臺評價說,電視臺於2007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推出的華人新年晚會「成爲了世界最大型的慶祝中國陰曆新年的盛事,爲電視臺帶來了國際聲譽。」

「新唐人電視臺和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組織者將5000年的中國文化和聲樂藝術帶到了紐約市同時幫助紐約成爲世界藝術之都,這值得讚揚。」克勞力說,「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旨在加強文化交流和推動純淨及優美的傳統聲樂藝術。」

克勞力宣佈2007年10月15日爲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日(International Chinese Vocal Competition Celebration Day)後表示,希望「所有參加這次美好節日的人都會永遠感激這如此讓人喜悅和內容豐富的機會。」

2007 年2月14日,紐約市長彭博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城首場演出的日子爲「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日」。紐約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局局長格維勒默.李納爾斯(GUILLERMO LINARES)代表市長彭博向新唐人總裁李琮頒發褒獎時表示,「新唐人的演出不只是動作優美,色彩繽紛,音樂和舞蹈完美結合,而且演出帶我進入不同的空間,讓我體會到和平,悲哀,和諧,和複雜的情感。看新唐人的演出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將於2007年10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紐約考夫曼音樂廳(Kaufmann Concert Hall)舉行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是新唐人電視臺在2007年1月至5月推出全球華人神韻晚會,7月推出全球華人舞蹈大賽後的另一項在海外推廣正統中華文化的大型活動。

在10月17日聲樂大賽的頒獎儀式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應邀進行專場演出,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讀者可以打1-888-890-3056查詢。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14,4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