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伸入社會最基層的黑手
 
泉城一滴水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大陸城市中屬於中共政權直接操控的最基層的社會性機構,就算分佈於大街小巷的街道居委會了。按中共的說法,居委會是關心羣衆的貼心組織,還說居民若有何難處,找居委會就能得到解決。果真如此嗎?非也!

翻開居委會的發家史,就會發現這個古怪的機構緊緊依附於中共邪黨,邪黨的哪一次禍國殃民的運動都少不了居委會的黑影。它戴着「合法」、「僞善」的面具出現,實質上乾的是暗中窺探羣衆的家庭和個人生活甚至思想,並暗中死心塌地的將邪惡的各種違反人性、人權的政策貫徹實施到家庭這個社會最小單位的勾當,充當邪黨的伸入羣衆的黑爪牙。

中共邪黨建政後,爲了進一步控制羣衆的思想,在五十年代開始組織成立居委會,那時叫街道居民委員會,其人選是邪黨信的過的能說會道、專橫跋扈的一、二個老太婆,安排一、二間閒房作爲辦公室。她們以調解家務糾紛爲名,走東家串西家,對各戶情況、思想動態都了如指掌,並擬定重點被監視的居民,把窺探到的各家的情況定時向上一級邪黨政府部門彙報。他們還安排一些居民監視另一些居民,造成居民之間的互相猜疑,他們又可以從中獲得更多的隱私。在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的政治運動中,公社級別的邪黨書記直接安排居委會的工作,下達邪黨指示,對那些重點家庭更是嚴密監視,經常上門騷擾。原先以爲居委會是真爲羣衆辦事的居民逐漸認清了居委會的真實面目,都說居委會的老太婆是挑撥是非,不安好心的賤嘴女人,是中共豢養的狗。

六十年代,在邪黨的大力支持下,居委會更加神氣起來,公開掛上了「××街道居民委員會」的招牌,同時加強了邪黨領導,安排一位退休工人或復員軍人任居委會主任,成員也擴大到了三、四人,按照思想、婦女、調解等各項事務,分工負責,集中領導、串通一氣,嚴密監視着每一戶家庭和公民。

在邪黨造成大饑荒、四清、文革的六十年代,邪黨爲了抓緊對羣衆的控制,聲稱居委會是基層領導機構,有一定的行政權力,爲利用居委會進一步侵犯人權造輿論。那時就給居委會裝上電話,下發紅頭文件,按時送發邪黨的報紙。居委會一旦發現轄區內有什麼他們認爲的不安全因素,直接電話聯繫,不多時派出所的警察就上門了。

七十年代,中共邪黨從混亂的文革中總結了一套整人的方法,又把這些惡毒的方法應用於居委會的管理上。對所轄區域的居民登記造冊,與派出所造冊同步。它們認爲哪些人屬於異己分子、危險分子、思想不進步,就和派出所串通好把其送進派出所進行法制性教育,甚至直接送往勞教所強制進行「勞動改造」。這就是惡黨鼓吹的居民的貼心組織——居民委員會,其實叫邪惡委員會才貼切。

八十年代末對學生運動的鎮壓,給千千萬萬失去親人的家庭造成了無法癒合的創傷。中共對居委會的管理和權力的運用又有所發揮。那些在鎮壓中失去孩子的家長,居委會對他們祕密監控,直到現在還在持續着。對那些家庭的情況和思想狀況居委會都了如指掌。一有風吹草動,居委會直接向邪黨彙報,無異於給這些家庭雪上加霜。居委會得到惡黨的旨意還有權查問那些與六四有牽連的高校教師,充當擾民、害民的邪惡角色。

九十年代,居委會已經發展成同公安局、巡邏安全防衛辦公室、城管執法聯動的幫兇機構,邪黨給居委會配置了先進的通訊設施,配備警車等各類汽車三至五部,甚至通過招收公務員、用公務員編制的好處拉攏博士生、碩士生、大學生也加入它們的隊伍。外觀上更加體面和排場,危害人民的手段也更加隱蔽和高超。例如,與城管勾結對所轄區域內的商鋪甚至小商攤收取保護費,遇有抗議還有黑社會的後臺,令羣衆敢怒不敢言。從另一個角度上說,中國的城鎮老百姓從居委會的惡劣行徑上最直接的領教了邪黨的殘暴,從而對邪黨的本質有了最刻骨的體會。

尤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對倡導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利用一切卑鄙手段造謠、誣衊、栽贓、陷害、殘酷打壓、滅絕性的迫害,居委會作爲最基層的邪惡機構充當了馬前卒。居委會對轄區內的大法弟子家庭登記造冊,長期對大法弟子跟蹤、盯梢、電話監聽、參與抄家,甚至協助對大法弟子的非法抓捕、送勞教、判刑等罪行,對街坊鄰居散佈法輪大法的謠言,迷惑、引誘居民配合它們的迫害從而爲自己侵犯人權的罪行開脫。

經過幾十年上當受騙的慘痛教訓,現在人們逐漸在從新審視邪黨一貫給老百姓的灌輸的愚民理論,對居委會這一邪黨的黑爪牙的認識也在開始覺醒。尤其法輪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講清了這個假惡鬥的邪黨的本質,令無數一向被愚騙的中國人醍醐灌頂,結合着自己或前輩們幾十年的痛苦經歷,越來越認同這樣一個事實:邪黨在無數次的政治運動中犯下了罪行,甚至引人向善的法輪功「真、善、忍」它也反,這極端狂妄、自私、狹隘、變態的邪靈必定令天地人共誅之,它的所有幫兇和黑爪牙都將受到嚴厲的審判!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5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7.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8.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1.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8.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9.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20.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1.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2.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7.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9.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0.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3.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5.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