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已經回到北京家中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趙子法12月23日報導)根據高智晟家人和北京人士胡佳的消息,被中共當局判刑三年、緩刑五年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已經回到北京的家中。

高智晟夫人耿和明確表示高智晟已經回家,耿和表示:他的身體還好,請理解我。

在高智晟案中,被中共當局定爲唯一同案犯罪人的胡佳一直不屈服於當局的壓力,堅持向外界發表高智晟案的進展及高智晟家人的遭遇。23日,胡佳向記者表示:昨天晚上,高智晟律師已經回到家裏。但估計中共各方面將看的比他被抓進去時更嚴。

胡佳還表示,當局把郭飛雄抓起來就是要阻斷對高智晟律師的聲援。高智晟此前四處出遊,身體有很多不適,並且受到(便衣警察)的毒打,再加上在監獄裏受到的折磨,恐怕高智晟律師將修養一段時間。

遭受當局入獄三年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高智晟案「判三緩五」表示:在當前的體制下,「判三緩五」意味着高智晟律師今後或在家坐牢五年甚至更多,或將和郭國汀律師一樣被迫離開中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9.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11.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9.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2.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7.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8.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9.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0.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1.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2.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3.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