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劉靜航
 

(明慧網圖片)
【人民報消息】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曝光後,中共沉默了兩三個星期之久,才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出來矢口否認。但隨着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證據與日俱增;在澳洲、亞洲、歐洲、北美,「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已成立或將相繼成立,並要求進入中國大陸進行不受限制調查之際,中共受到的國際壓力越來越大。2006年11月18日,中共喉舌《中國日報》海外版罕有的高調承認:中國用於移植的人體器官大部份來自於死刑犯。

中共官方言論前後如此大相徑庭,是妄圖以此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但欲蓋彌彰,實際上大部份移植器官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因爲中共一直是把祕密關押的大批法輪功學員當作死刑犯處理的。我曾聽到中共警察說過:對法輪功學員可以「判」死刑。

一、對法輪功學員可以「判」死刑

2000 年11月至2003年2月,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關押在監獄。2001年1月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誣陷案之後,監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升級,當時我因說 「自焚」的不是法輪功學員,分監區長鄭玉梅氣得怒吼,不許我睡覺,讓我鼻子對着牆、立正姿勢長時間罰站。後又遭圍攻、包夾,剝奪睡眠,逼看攻擊誣衊法輪功的電視、錄像等強制洗腦。邪惡獄警氣焰十分囂張,惡狠狠的威脅我們說:上邊有指示,對法輪功學員可以「判」死刑、可以開槍等等。當時給我印象極深,因爲法輪功學員只是上訪、打橫幅講真相,並沒犯法,更沒危害社會,怎麼可能夠的上死刑呢?但我知道如果不是有中共上級指示,獄警是不會自己亂說這種話的。所以當時我還天真的注意中共電視臺的報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判刑越來越重了,但並未見公開報道被「判」死刑的,我當時對中共的殘暴邪靈本質還認識不清,還以爲它起碼也得走個形式。

現在我的疑惑才大白了,中共把祕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僅當作死刑犯,而且比執行死刑更殘忍,把法輪功學員當作提供器官的龐大活體庫,逐一驗血、全面體檢,根據器官移植配型的需要,而隨時屠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後焚屍滅跡,以牟取暴利,這完全是蓄意的祕密屠殺,中共自己當然明白這是罪大惡極的羣體滅絕,是反人類罪行,它根本不敢讓人知道,當然連表面走過場的「判」死刑都根本不會有,屠殺法輪功學員的全過程都是極端祕密的。

二、中共江羅集團罪責難逃

中共高層爲逃脫罪責,放出煙幕彈,承認存在移植器官管理混亂,還匆忙制定什麼器官移植的「暫行條例」,隻字不敢提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迷惑世界輿論,轉移罪責到下面執行者和做移植手術的醫生身上。其實屠殺法輪功學員的指令來自中共江羅集團和「610辦公室」。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報告:在鎮壓法輪功之初,江惡首就祕密指令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2000年羅乾親自到各地口傳江惡首的這些密令。

2002年初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另一頭目劉京在長春召開鎮壓法輪功的會議上下達了「徹底剷除」的死命令,並下達了「可以開槍打死」的命令。

江惡首爲逃脫罪責,屠殺法輪功不留痕跡,指令羅幹迫害法輪功「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2002年3月,長春市委主管「610」 的副書記常小平在對被警察殺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處理意見中就指示,「各級紀檢監察部門對法輪功人員出現的死傷不要介入調查」、「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現泄密,造成國際影響」。

我在北京居住地的亞運村派出所警察2000年4月就直言不諱的對我丈夫說:「上邊有精神,允許我們(執法人員)在法輪功問題上違法!」「對法輪功怎麼整也不過份」「可以不擇手段,打死了就算他自殺。」威脅我丈夫:要想控告他們迫害法輪功根本沒用。

由此可知,是江羅集團直接下達了對法輪功「殺無赦」的格殺令,即只要嚴格保密,用任何殘忍方式殺害法輪功學員都是可以的。在這種屠殺指令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就是殺害法輪功學員的一種最有利可圖的方式了,既「肉體上消滅」、「徹底剷除」了法輪功,又牟取了暴利。

所以中共承認了「中國用於移植的人體器官大部份來自於死刑犯」,實際上等於已變相承認了中國用於移植的人體器官大部份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因爲中共是把祕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當死刑犯屠殺的。而中共公佈的其它死刑犯人數只佔已公佈移植器官數量的一小部份,因此被當死刑犯活摘器官屠殺的法輪功學員則佔移植器官數量的大部份。

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謀殺,更是對全人類人性的塗炭,所有尚存善念的人們趕快行動起來,立即停止「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停止關押和屠殺法輪功學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5.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4.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5.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6.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7.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28.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29.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