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求美国!卡斯特罗还没咽最后一口气(图)
 
诸葛青
 
2006年12月15日发表
 

劳尔背叛了哥哥卡斯特罗。
【人民报消息】古巴在独裁头子卡斯特罗的统治下,和中共搂了几十年,一直贫困交加,江泽民去古巴访问时,送了些中国产的电视机,不当吃也不当喝。

这些日子,代总统劳尔代替他临咽气的哥哥卡斯特罗为古巴独裁政权服务,但在卡斯特罗剩最后一口气时,劳尔已经改变了。这位代总统在12月2日对部队的一项演说中指出:“让我利用这个机会表达我们愿意在谈判桌上解决美国与古巴长久以来的歧见。美国与古巴无正式邦交。华府针对共党专政的古巴一直实施经济禁运制裁。”

劳尔背叛了他的哥哥,古巴开始求美国,而不是向几十年的「老朋友」中共伸出求救之手,可见古巴高层心里明白这几十年的路走错了。这对于江泽民来说简直是噩耗,但对于胡锦涛来说,是一剂清醒剂,对于中共来说简直是太戏剧化了!

八十岁的卡斯特罗接受肠手术后,七月三十一日将治国权力交给担任军方司令的弟弟劳尔。自七月二十六日以来,卡斯特罗便未曾公开露面。如果不是卡斯特罗已经昏迷不醒,彻底撒手权力,劳尔怎敢改变了卡斯特罗的章程。


共产独裁者卡斯特罗将咽气。(法新社)
美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尼格罗庞提说:“我们所见显示,将不会太久…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卡斯特罗非常接近死亡边缘,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15日引述了尼格罗庞提的这段谈话。

劳尔过去四个月曾向美方要求接触,呼吁双方展开协商。据中央社12月2日报导,美国政府回应卡斯特罗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邀请两国共同上谈判桌一事指出,在华盛顿考虑与古巴进行任何“更进一步”的双边关系前,古巴政权必须采行迈向民主的步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海尔欧尼姆斯告诉法新社:“古巴政权与古巴人民之间,才真正应该就古巴未来的民主走向展开对话”。

又一位共产独裁者要咽气的,又一个共产政权要消失了,残暴的中共更加孤独。

该去的都一个个的去了,该来的一个个的都来了,聪明人谁不顺历史潮流而动,谁相信有人阻挡的住历史的潮流!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5,8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