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新華網今天在釋放個信息(圖)
 
張目
 
2006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12月15日,新華網這條消息《朝鮮說美韓聯合軍演將危及朝核問題的解決》又在悄悄釋放一個信息:中共讓朝鮮製造核彈威脅世界,但哪個國家要想做準備「還擊」(注意,是還擊,不是主動「「出擊」。差一字,差之億裏),保護自己的國民,就不行,就「危及朝核問題的解決」。

中共這嘴臉多麼霸道無恥!

僅僅這篇文章的相關稿件裏就出現幾個新聞:《朝鮮敦促美國改變對朝敵視政策》《朝鮮指責韓國破壞朝韓關係》《朝鮮要求日本停止壓制旅日朝僑的行動》《朝鮮與敘利亞簽訂安全合作協議》。 沒有中共保媒拉縴兒,朝鮮與敘利亞怎麼能勾搭在一起?

怪不得中共幾十年來公開豢養着金正日政權這條惡狗,中國人活不下去全家自殺,也要把民脂民膏送給北韓,因爲中共自己在世界上要戴着面紗,需要的時候就把北韓擡出來:「朝鮮說」「朝鮮敦促」「朝鮮指責」「朝鮮要求」,其實都是中共「垂簾聽政」讓金無賴在前面爲最大的邪惡軸心政權出聲!


新華網對這個圖片的解說詞是:「由韓國海軍陸戰隊主導的「2006年韓美聯合沿岸登陸演習」19日下午在韓國京畿道金浦市豔花江舉行。韓國海軍陸戰隊一個海軍陸戰連和支援及配合部隊等3000餘名官兵參加了當天的演習。演習動用了30輛水陸兩用裝甲車(KAVV)、51艘摩托艇(IBS)、4輛戰車、20架美軍直升機。圖片來源:大洋網」

老闆中共出消息要把北韓推出去,出圖片要把大洋網推出去。中共好乾淨啊,都是別人的,它只是「第三者插足」。 不過哪個家庭不是因爲第三者插足而鬧的不可開交和破裂呢?

新華網15日這個報導在告訴人們,中共喜歡六方會談,害怕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動真的它就沒咒兒唸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4,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